文章編號:一  初稿:2019年l月24日              
 
瀏覽了很多博客的文章,得益良多,也在他們的版上寫下了一些留言和感想,這次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版上帖文,嘗試做版主,感謝痞客邦給我的機會!
 
我是年近七十的老頭,但我很佩服和欣賞一位版主:👍「老人記事@草湳里:老頭談性」,版主「暱稱阿伯,自稱老頭」,他將自己精采的人生經歷無私地呈現給我們,讓我們多點娛樂、多點想像空間。因我的人生經歷,才華學識實在與阿伯相差太遠了,那我這個效顰者就自稱🧓「糟老頭或色老頭」吧!
 
阿伯大最精采的是「情色文章」,精采的情色文學可令我們忘憂解困,暫別政爭,隔阻紛亂的世界!
 
所以糟老頭日後爬文,亦會帶點色彩,主要是娛己,再望可以娛人,大眾一樂也!
 
我這個老頭是電腦盲,不懂連結,不懂裝飾版面,不懂打字輸入法,只會用龜速滑鼠手寫板,由於功能欠佳、認字太差,很多時每個字都要重覆寫多幾次,因此寫一篇短文也花很多時間和心力,真的是年紀大了,唉~
 
有一天無意間到訪一位痞客邦博主的網站,驚覺博主是一位比我還年長的女士,她就是👍「環保阿嬤金鳳姨:痞客邦」,這位台灣大姐因為學識不多,眼睛又盲盲,竟然可以經營出一個有聲有色的網站,她是一位充滿正能量的長者,雖然不如意事常八九,但看她的帖文,就知道這個世界仍是有愛、有希望的!
 
旣然這位前輩在如斯艱困的環境下,都有這麼出色的表現,當然我就嘗試向她學習了!
 
2019年10月3日補充:
 
近日網絡閒逛遇著「薇薇的部落格」,她將十多年前中風後的生活和體驗一一記了下來,讓我們了解這類病人的感受和心路歷程,值得大家一看!
 
👉並且聲明有些文章和圖片來自網絡世界,如有侵權或冒犯,請告知立即刪除,謝謝!
 
初稿:2019年l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