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號:三  初稿:2019年2月24日                   

警告:本文含有「成人情節」,未成年及不喜歡的人士不要觀看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這是「老人記事@草湳里:老頭談性」版主帖文節錄,欲窺全豹請逕自前往該版,抱歉!

以前我從沒做過博客或回博客留言,只因看了這位「阿伯」的文章,激起了我躁動的心,於是在他版內寫下了一遍又一遍有感而發的留言,這些大多是孩童或少年時的回憶,也大多數是涉及與〝性〞有關的;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性”令人興奮,令人印象深刻難以忘記吧!

我將阿伯的《與母親的兩三事》原文節錄:

「某天晚上,我不知因何耽擱,等想到要洗澡時,不自覺拿著換洗衣物到後院的浴室推門而入……
打開門我看到家母已脫去身上衣物……家母看到我進來……淡然地說:我先幫你洗……
我已忘了家母當時有沒有幫我洗下身的那個器官……
讓我印象一生難忘的是家母身上的馬甲下扣已經解開,我可以看到家母胯間那黑黑一片大鮑魚……
那地方實在長的很醜陋,大小陰唇外翻的很嚴重,陰蒂更是腫大的很明顯……
多年後我才知道那是性福女人的表徵……」

(阿伯說他母親的陰戶長的很醜陋,女士們的密穴為何會變得醜陋?色老頭在文章的底部有增補)


原文很長但描述得很精彩,我看後忍不住寫下平生第一個有感而發留言:

「本人虛長2歲,對閣下的人生閱歷和學問非常羨慕和欽佩。回顧當年(12歲前)的我,只有四兄弟,父親在外討生活很少在家,因家貧住屋簡陋,時常可以近距離見到沐浴時或之後母親的裸體,雖然她在有意無意之間稍掩私處,當時我也非常有感覺,又因虛偽的禮教問題不敢對赤裸的母體直視。及長又因環境的轉變而沒有機會看到母親美麗的胴體了,我是有戀母情意結吧!到現在母親離世多年了,但內心仍一直遺憾沒有看真母親的私處,更無論(孝順孝順)了!
看了閣下坦誠之作,若感同身受,惟閣下能將母親的私密處看過真澈,真令人羨慕啊!在此再多謝老頭大的無私分享!請再努力,加油!」

版主阿伯的回覆:

「人,活一輩子,不要虧待自己,也不要對不起自己。
為別人,為兒子,能做到多少算多少。
人生收場最重要,一定要自己留條後路,两條更好。」

後記:

中國婦女比較保守,但我在大陸的網路上找到母親幫「大齡兒子」洗澡的討論:

《知乎》和媽媽在家從來不避諱,媽媽幫我洗澡洗下邊,我該怎麼辦?

我也被洗過,初中長疥瘡用中藥泡澡。開始還挺尷尬,畢竟下面長了毛毛。後來洗那裡竟然有了感覺,變大了還給我翻出來,挺舒服的。

===

媽媽願意幫你洗澡,就欣然接受吧!拒絕了媽媽心里肯定不高興。

===

我媽媽也是,她之前和一群其他的媽媽吃飯,聊到孩子的發育。然後回家後,就讓我到浴室裡,讓我脫衣服,說她要幫我洗澡,說我那裡很髒,自己可能洗不干淨會生病,我開始發育了就起了生理反應很尷尬,最後說我可能包皮長,然後後來帶我去醫院割了,我覺得尷尬但只能欣然接受咯!

===

我媽媽以前也幫我洗過,不過可能是我太敏感,每次都硬了,而且第一次還射了,然後我媽就給我說了,不過她也沒當回事兒!

對母子共浴漫畫有興趣的請點閱:《黃色漫畫輯錄》

===

媽媽給我洗澡,在家從來不避諱人,而且男孩子洗澡都很隨便,當然洗澡上下洗的干乾淨淨,碰到下面偶然也異常,但媽媽也只能說沒出息,慢慢也就習慣了,出現異常媽媽也不在說什麼到底還是自己的媽媽關心兒子,在媽媽的眼裡兒子總是幼稚長不大,雖然過去多年回憶起來還是很幸福的。

有些母子之間的感情真是十分微妙,這裏有幾則媳婦或女友頗堪玩味的言論:

來自《知乎》 男友在洗澡時他的母親隨意進出浴室,這樣正常嗎? 留言版

第一則

剛才婆婆在洗澡,男朋友想進衛生間尿尿,在門外問要不你出來我先尿個尿,婆婆說進來尿唄! 然後就進去了,我他媽就驚訝了!

自己彆扭了半天,之後跟男朋友說你為什麼會進去,你怎麼能進去?他回答“媽媽是一手把你拉扯大的”。我說那我爹洗澡的時候我進去上廁所你覺得彆扭嗎?他說“那不一樣,你爸爸是男的”。我也是醉了,你媽不是女的?我說“以後你媽媽在衛生間洗澡的時候你不能進去,你聽見沒有”?他不說話然後我重複了幾遍,他說“你有病吧”。我就不想搭理他了。

說實話我心里挺彆扭的,而且是非常彆扭,挺讓人反感的。我還沒養過兒子,不知道母親和兒子這種感情是正常還是挺正常?是我小題大做還是他們確實這麼做不合適? 我他媽的先皺會眉頭等你們的看法!
 
第二則
我必須要說一說,我跟我老公結婚前沒有發現他們家母子之間基本毫無避諱的意識。結婚後! 有一次婆婆上廁所,老公和她在說一件事情,然後老公直接進去了
進去了後,我聽見婆婆在裡面拉開抽屜拿草紙扔進紙簍子穿褲子,我老公還沒出來!當時就氣炸了,等他出來了我跟他說你家怎麼這樣?也舉了我爸上廁所我進去的話你什麼感受這種,但是他一副完全不覺得錯的樣子,真的氣到內傷啊!然而這時我以為只是我老公很奇葩。
再一次,老公洗澡,婆婆直接推門進去跟他說話,老公上廁所,婆婆進去說話等他穿好褲子出來了才一起出來。我才知道,這不是一個人的原因。
然後我就每天給老公教育男女有別,今天終於有了成效,老公在泡腳,婆婆在他面前尿尿,他把水桶換了個方向媽的!
第三則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昨天老公在洗澡,婆婆突然要進浴室,我一愣還打岔了一句別的,婆婆回答之後還是繼續進去了,而且一直在裡面好像是洗漱,我從熱水器的聲音能聽出來老公當時還在洗,然後一直到洗完穿好褲子出來,婆婆都在~我家是透明玻璃浴室櫃,然後衣服一般是放在一進門的洗衣機上,所以要洗好出來擦再穿衣服,這個畫面我在外面想著實在是有點接受無力~
婆婆人挺好的,我和老公剛領證不久,這是第一次一起住,堅持讓我和老公睡主臥,早上也等我們都起來之後才會進來,老公不是那種媽寶男,公公婆婆關係也很好,大概就是老公一家人一直不分彼此習慣了,但畢竟結婚了,這個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不知道怎麼辦了~
 
第四則
也很想問這個問題!有一次我男朋友一邊洗澡一邊跟我打語音,然後我突然聽到了他媽在說話,我問他怎麼了。他說他在洗澡,而他媽進來拍他屁股,還拍了好幾下。我就覺得握草(驚訝),洗澡進來麼也就算了,故意拍了好幾下屁股是什麼鬼?
===
回顧文章開頭,草湳里版主阿伯說他母親的陰戶長的很醜陋,女士們的密穴為何會變得醜陋?
2023年8月21日,本文章下留言版#15,有一位「劉醫師」的留言,詳細解說「黑鮑、大小陰唇外翻、陰蒂腫大」的前因後果,增長知識值得一看,至於是否孰實,有沒有理據,請自行判斷了!
 
現將「劉醫師」的留言複錄如下:
 
在未發生過性行為的情形下,內陰唇都是藏在裏層不易外翻,
但歷經過多性行為或是自慰頻率較高後,
抽插的摩擦力速度產生能量,進而催入體內產生自由基,
自由基會刺激黑色素細胞,促進黑色素沉澱;
長期的抽插、摩擦,會讓陰部內黑色素加速沉積,
內陰唇會因為多次充血以及翻動而開始外翻變黑變形,

嚴重者會導致民間所俗稱的「火雞鼻」現象。
  
黑色素的產生是一種肌膚抵禦刺激壓力的保護機制。
臨床證實,白種人黑色素細胞數量較少,
陰部受抽插、摩擦刺激後雖容易泛紅,但很快便會復原。
相較之下,東方人黑色素細胞數量較多,反應也特別活躍,
在受相同的抽插、摩擦刺激之下,黑色素會被大量釋放來保護皮膚,
當黑色素一但生成,黑色素會轉移至角質細胞黑化,讓皮膚表面黑色素沉澱。
再加上東方人角質層比較薄,所以比西方女性更容易產生黑色素過度累積的問題。
已產生的黑色素沉澱不容易淡化,最好的方法還是事先做好防護工作,
儘量避免讓肌膚受到過度抽插、摩擦刺激,就能減少黑色素的沉澱。
 
陰唇外翻不僅會造成變黑變形的美觀問題,還會阻礙陰道分泌物排出,
使陰部較不易保持清潔而繁衍大量細菌(陰道滴蟲)或病毒;
小陰唇太長易使尿液殘留在陰部附近而造成細菌或病毒感染,
頻繁的自慰,會使陰道的酸鹼度上升,讓乳酸菌的抑制作用減弱,
並會使白帶分泌量增加,使陰部惡臭腥臭異味加重,同時易使該部位感覺遲鈍。
 
自慰頻率較高的女性,會使陰部敏感度大大降低,
太過依賴輔助道具自慰的女性,嚴重者容易對男友產生性冷感,
再加上陰部變黑陰唇外翻,容易讓親密的人對心愛的人產生誤解。
 
看完「劉醫師」的留言後,色老頭特別加上配圖以供參考。
不過凡事必有例外,不可一概而論,我相信有些女士們(東方人)的陰戶經過長期的抽插、摩擦仍會保持陰部沒有變黑、內陰不外翻、陰唇色澤紅潤。
 
注意:以下的「陰戶」圖片可能令人情緒不安,忌諱的不要往下去看了:
 
 
                                                                              
 
 
↓白種人示意圖
 
↓東方人示意圖
↓黑種人示意圖
 
↓俗稱火雞鼻(前)
 
↓俗稱火雞鼻(後)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初稿:2019年2月24日
2022年8月22日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