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號:六 初稿:2019年2月24日

警告:本文含有「成人情節」,未成年及不喜歡的人士不要觀看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時間又靜靜地流逝,自從看過媽媽美麗的身體後,我對女性產生更大的好奇心。我對未發育的女孩子不感興趣了,就打起媽媽的主意來!

在媽媽洗澡時,我總是要入浴室尿尿,希望看她赤裸的身體。知子莫若母,後來她不准我在她洗澡時進入浴室了!

這個不行,就靜靜偷窺媽媽吧!我家的浴室是開放式的,用來尿尿的木桶就擺放在浴室傍邊,也是開放式的…那就偷偷地看她吧,但也看不出甚麼來,因為媽媽平時對著我們也沒有甚麼避忌,她可以隨時拉開上衣給弟弟哺乳,她尿急時,即使我在洗澡中也不會要求我離開就直接入來拉下褲子,屁股一蹲嘩喇嘩喇地撒起尿來。還有每晚臨睡前,媽媽都會掌著一盞小煤油燈領著幾個小孩子,一起來到浴室排過尿後才可以上床去,不過遺憾的是只聽得見撒尿聲音就是窺不見她撤尿的地方!媽媽在房換內衣褲也很大方,她不會清場亦不會拉帘,但露到那方寸之地她總是有意無意間掩映一下,所以又不能看得真,真失敗了!! 

 

她是一位很有幽默感的媽媽!有一年的夏天,爸爸難得有幾天假期可以在家休息。天時暑熱,孩子放假都會去田裏的儲水池或河流溪澗嬉水游泳(當年的水還是很乾淨清澈的)。那天中午飯後大家都留在家裏沒外出,我家的男生都赤著上身只穿了條牛頭褲(也是底褲,形如今日男生的〝孖煙通”只是淺藍色薄薄的布料、褲浪和褲腳較闊,褲頭帶是用索帶的穿起來很涼快舒適)。

今天男生的孖煙通底褲

孖煙通vs 三角內褲- 孖煙通

因為今天下午將有朋友到訪,所以爸爸留在客廳等待,不過他習慣坐著在椅子上而“戙”起一隻腳(坐而屈起一膝。今天見有些韓劇裏的大媽坐在椅子或地蓆上也戙起一隻腳,感覺有點怪怪的)。不知是否昨晚與媽媽“幹”得太操勞了,他坐著坐著竟然打起瞌睡來,媽媽看見了,就靜悄悄地對我說: 「你看你老爸幾肉酸(不雅),褲浪開開的,雀仔都飛出來了,朋友來到見了失禮人呀!」

↓當年老爸就是喜歡這樣的坐姿

↓這位2015年度香小姐冠軍麥明詩(生於1991年12月11日,今年30歲)如果穿著「孖煙通」便走光了!

小資料:麥小姐是香港中學會考10優狀元、英國劍橋大學法律系學士、美國認許執業律師、演藝人員    

我看了一下爸爸的牛頭褲,由於他戙起一隻腳,我可以從褲管清楚見到他那個大而烏黑的睪丸囊及毛毛的屌子,我心裏想:「男人有甚麼所謂,但媽媽你就請注意點"不要再給別的男人看光光了”!」

為甚麼我這樣說媽媽呢?回想起來那可能只是一宗意外事件……

就是前日吧,有一位遠鄰叔叔,他是住得比較遠的鄰居也是爸爸的好朋友、也是外地搬來的大陸人,他知道爸爸放假,於是約定好帶了兩枝美酒來探訪爸爸,我爸是很喜喝酒的。那個下午,他們一邊談一邊吃著花生零食、一邊享受香煙醇酒,不經不覺間已到黃昏……

農村俗語「日落西山一點紅,半夜起來搭雨蓬」,老農的經驗之談- 壹讀

當我洗澡時,從浴室往窗外望已見夕陽漸落西山,屋內也點亮起了兩盞大煤油燈,一盞放在客廳、一盞放在浴室。我從浴室走出來,已見爸爸和叔叔都喝到有些醉醺醺了,兩個弟弟還在旁貪婪地吃著零食,媽媽也拿了衣服進入浴室洗澡。

     ↓山居簡圖

就在此時我忽然感到內急,便拿了手電筒前往一箭之遙的茅廁去。拉撒完後,天亦齊黑了。太陽下山之後,在山窩茂林之地, 周圍很快便一片漆黑,張眼向房子望去,可見有微弱的燈光從門戶及窗口透出來,我因熟悉環境所以也不亮起手中的電筒便直往屋子走去。  

↓山居草圖

 

 

 

來到屋前看見那位叔叔正在浴室的窗前站著,那時浴室的窗蓋仍是往上撐開,那個丁方大的窗子依舊是洞開著,室內透出隱隱約約的燈影。叔叔就是全神貫注地從窗口往浴室內張望,似乎沒有察覺我已來到他的身傍,於是,我輕聲叫了一聲叔叔…豈料他慌忙答應了一聲便匆匆的轉身往外走了……

↓示意圖

我好奇想知道叔叔剛才看了甚麼。那年我才十一歲,由於身材矮小,於是從屋旁搬來一張小凳站了上去往裏面看…啊~原來媽媽剛洗完澡,只見她白白的大屁股正好對著我,手上拿著毛巾在抹身子。媽媽前前後後的抹得很仔細,我也很仔細地偷看著,心裏感到十分興奮,一顆熾熱的心也卜卜地狂跳!在昏黃的燈光下,媽媽的身體仍是那麼吸引、那麼好看,只可惜我看來看去,她那個撒尿的地方仍是模模糊糊的,為甚麼呢?(現在我知道因為我的眼睛有散光和近視,尤其是在黃昏黑夜光線不足或微弱的燈光下,看東西會特別模糊不清的)。

Oil Painting Replica | Female Nude Arranging Hair, Back View by Carl Newman  | ArtsDot.com

這晚媽媽實在有點疏忽了,有外人到訪她入浴前竟然忘了把窗蓋放下來。我知道方才那位叔叔看見了媽媽洗澡,也知道叔叔已把媽媽的身體看光光!雖然我心裏有點嫉妒和氣憤,但我還是沒有將那晚叔叔偷窺的事告訴別人,也沒有告訴媽媽,我怕媽媽尷尬不安,只是日後我會暗中提防到來我家的男人了!

後記:

以上是我親身的經歷,回顧起來亦淡淡然,後來在一個大陸網站看了一個也是媽媽被偷窺的“情色”故事就頗有“味道”了… 我給它起個名字叫《廁所外的怪叔叔》吧!

......‎‎那時我也不大,由於不喜歡上幼稚園我經常跟媽媽上班,我媽媽那是30歲,正是漂亮的少婦。 那時我媽媽還是小領導,她單位女生很多30多個。

一次我跟媽媽上班上,她們都挺忙的,我媽媽那次做在辦公室裡,那裡有幾個人說說笑笑。 後來媽媽站起來,拿上了紙,拉我出去上廁所。

她們的廁所就是男女對開,挺大的排水溝式廁所,式樣挺老畢竟很多年前了,但是門下面的縫隙很大,門根本不行····。

我跟媽媽走進女廁所,媽媽走進一個很靠近門的蹲位關上門讓我等著。 這時,從走廊裡又走來了一個男人,我還看了看,就是媽媽辦公室裡的一個叔叔,是她同事。

他走進男廁所,又突然出來看看四周,又看看我,然後迅速的走進女廁所的門蹲下看了一下,然後慢慢的爬著走到媽媽的蹲位這裡,擋在了我前面,我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這時我聽見了,嘩嘩~~~的聲音…是媽媽在尿尿的聲音,那個人爬在地上低著頭,向媽媽的蹲位裡仔細的看著。 我什麼都不明白,也沒有支聲。

以後那裡傳出了“哼”的一聲“別急啊XX,一會就好,”媽媽怕我著急叫了我一聲。 有時候還不時的發出“嗯”的一聲,現在想媽媽應該是在大便。 那個人,趕緊起來走出去看看後,又回來了,他爬在地上又往媽媽的蹲位裡看,還不停的變換位置。

好久之後,那個男的走出去又走回來,好像有4-5次的樣子,終於我聽到有紙的聲音,一會那男的走進男廁所,媽媽走了出來,我也沒跟媽媽說什麼。

進了辦公室,一會那男的進來了,又跟媽媽有說有笑的聊天,辦公室還是老樣子(雖然之後我也看了媽媽的陰部不過媽媽年輕時候的陰部一定挺不錯吧,可惜那時侯還只能......後來我也看過媽媽的陰部,雖然只有一次,但是我絲毫沒有偷窺的想法,我只是對我出生地的嚮往!)

現在想想那時媽媽單位好多漂亮阿姨肯定都被他看見過。 最可惡的是之前還有說有笑,然後就來偷窺,夠爽啊。 後來我長大了還看見過他,可能他以爲我記不住,可是我哪裡是一般人,呵呵好樣的!! 老同行!!

↓日本浮世繪窺淫圖

故事來自:偷窥妈妈日记-家庭乱伦 (yazhouse8.com)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初稿:2019年2月24日

2022年3月15日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