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號:二 初稿:2019年1月25日

老頭早年退休,除幫忙家務,間中協助照顧上小學的孫兒外,空閒時就上網「魂遊世界」,也慶幸年輕時努力工作,薄有積蓄,加上香港的福利仍不錯 - 有各類緩助、基金、津貼幫助有需要的人,所以只要你有困難肯求助,一般的生活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雖然活到了一把年紀,但我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所以大半世人,不敢作奸犯科,勤勤懇懇地工作養妻活兒,今天人到“黃昏”了,一切尚算安穩,身體也沒大毛病,感恩!!!

但"男人的毛病”總會在體內衝激😍,不因年長而衰退,以往寄情於工作、社交、學習等,如今精神體力遠不及前了,所以就寄情於網絡世界,在虛擬的世界遨翔,不知看遍了多少文章、多少情色或色情、多少千奇百怪的故事圖像、視頻……

一直以來都只是做個傍觀者,只讀不回!並沒有在任何網上平台開戶如微愽、面書等……

直到前年2017年初吧,瀏覽到一個叫:老頭的人生「痞客邦」的網址(現已改為:「草湳里:老頭談性」,就被其內容吸引了,他是位台灣長者(年輕我两三年),至現時為止已有五百多萬讀者到訪他的網站,好利害阿!👍👍👍

他的暱稱🧔阿伯,學識豐富,版內以「談情說性」為主,其它旁及歷史政治、社會民生為副,編章繁多,頁頁精采、真是目不暇給,因此我就為他的粉絲了!

原本的初心在「痞客邦」開戶是想與他交流互動的,但看多了他的文章,也喚醒我少年時前塵往事,因此也來個「東施效顰」,並徵得他的同意可以引用他的文章、金句!

但他的版面有聲明:年齡未滿十八歲及心智未成熟者不宜觀看!🤦‍♀️🤦‍♂️

因我的回憶裏的前塵往事是有事實根據的故事,只稍加潤飾,大多涉及情色,所以亦謹此聲明:年齡未滿十八歲及心智未成熟者不宜觀看!🤦‍♂️🤦‍                         

👉有些文章和圖片來自網絡世界,如有侵權或冒犯,請告知立即刪除,謝謝!

初稿:2019年1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