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號:七十五  初稿:2020年12月15日  
 
警告:本文含有「成人情節」,未成年及不喜歡的人士不要觀看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甚少看電視劇,尤其是港、台、韓、大陸等地制作的時裝劇,總覺得內容千篇一律,劇情牽強堆砌、拖拖拉拉、婆婆媽媽的,但是老妻很喜歡看,她甚麼劇都看、都看得津津有味!
 
老妻除了追看主流電視台的劇集外,還會上網搜尋其它網站講“中文”的劇集,每天“煲劇”煲得不亦樂乎,樂在其中。有時礙於環境我“被迫”陪著她看,但當我看到劇情不合理的地方禁不住批評幾句,她便不爽了,她嫌我囉唆挑剔,我們有時也會因此吵了起來。我怕吵得多會傷了夫妻感情,因此盡量閉嘴啞忍不說不講就算了。
 
但我也不是完全不看電視劇的,只是選擇一些口碑較好的來看罷了。不過在這二十多年間我真正主動“坐定定′′來欣賞的劇集真是寥寥可數:
 
計算一下有《雍正王朝 1997》、《康熙王朝 2001》、《大長今 2003》、《來自星星的你 2013》、《瑯琊榜 2014》、《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 2016》、  《延禧攻略 2018》及最近的《皓蘭傳 2019》。!
 
當然想看的劇集不止這麼少,只是我沒空或無心而錯過了吧,例如《甄嬛傳 2011》、《武媚娘傳奇 2014》、《如懿傳 2018》、《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2019》……有機會一定找來看!
 
 
前晚,我又因觀劇而“衰多口”被老妻罵了一頓…事緣於每天晚飯時間,她都喜歡一邊吃飯一邊睇一套由「廣東南方衞視」播出的粵語長篇連續劇《七十二家房客 》。
 
這套劇集由2008年開始至今已播放超過十二個年頭,每晚八點啟播,每集二十多分鐘,一晚播2至6集,共播放了一千九百多集。這個劇集是圍繞民國1940年代中後期的廣州西關太平街「七十二家大院」住客的故事,主要描述為富不仁房東夫婦與低下階層房客的矛盾和衝突,以及街坊生活的甜酸苦辣;更反映當年國民黨政府腐敗、官商勾結、莫視民生疾苦,加上兵痞橫行、走私販毒、強迫民婦為妻為妾、肆意借清剿共匪之名去擄人勒索、欺壓百姓……
 
可能這個劇集夠煽情、夠“婆媽”所以吸引老妻一直的追看了十多年。有時新劇接不上來還要重播又重播舊劇集,她也不介意開心地看,可憐的我因正好是晚飯時間走不開被迫要陪看了。
 
↓《七十二家房客》宣傳海報
 

我承認這個劇集中有些故事很不錯,演員的表演也十分出色到位,可是晚晚被迫著看就真的很厭煩了,尤其是看到不合常理的情節更是心頭起火……
 
例如那晚的《丘富的秘密》是講述「七十二家大院」的一名房客阿瑞,他有一位任「國軍副營長」的同鄉好友丘富,這位營長言行粗鄙,嫖、賭、飲、吹(煙不離手)樣樣專長,但為人頗講義氣,時常出手幫助大院內的房客對抗房東夫婦,連橫行霸道的「太平分局」的警察局長及流氓地踎都忌他三分(我不知道營長的權力有多大)。
 
↓丘富(圖左)
 
有一晚,丘富營長來到廣州陳塘(當年煙花之地)尋歡召妓,他擁著一名風情萬種的女子躺在牀上嬉笑,當他要脫她的衣服摸她的奶時,發現女子胸口掛了一個用子彈做的吊墜,便大驚起來追問她吊墜的來歷。
女子說是她軍人丈夫的遺物,丈夫戰死沙場,有限的撫恤金用完後便無以維生,所以出賣肉體以養活年老的爹娘、婆婆和兒子。
 
營長聽了便說她丈夫原來是他部隊的斑長,想不到他為國捐軀後,妻子竟然淪落為妓女!營長因為沒有好好照顧烈士遺屬而自責,頻說對不起好兄弟,並突然在妓女跟前雙膝跪地,自掌嘴巴說差點冒犯了嫂嫂,要請嫂嫂原諒,又說要替她贖身……
 
後來經「七十二家大院」房客的協助,一番折騰後丘富營長籌了一筆錢給妓女回鄉開「雜貨鋪」與親人過好日子……
  
老妻看得津津有味,似乎好欣賞營長有情有義……但我看在眼內,心裏就罵著那些編導難道是吃素的?按常理來說,一個兵痞與妓女上了牀,雞巴也硬得不行了,如箭待發,好歹都要肏了去洩了火再慢慢說吧,如今又要講甚麼義氣、又要講道德,還要將她送回鄉去……
 
編導可有想到在那個保守封閉的四十年代初,一個做過“雞”的婦人,回到農村可以安靜地生活下去嗎?營長有心幫她的話應該娶她為妻才是嘛!
 
我一邊吃著飯,一邊嘀咕著說這真是“不合乎人性”的爛劇呀,老妻聽了當然很不爽了!
 
 ↓丘富(前)
 
又在前晚,有一集叫《烏龍鴛鴦》的說:「七十二家大院」徐娘半老的女房東(包租婆)八姑,在老公太子炳經營的舞廳喝醉了酒,竟然拒絕老公送她回家……
 
↓八姑
 
 
其後她醉醺醺的摸入了舞廳內一間昏暗的小房間,她入房時意外地踼到躺在地上一個男人因而跌倒在梳化椅上昏睡過去……
就這樣過了一晚直到天光大白,八姑醒來不知自己身在何方,她身上的外套早已掉了下來,單薄的衣衫盡顯她豐滿的身材,正疑惑間驟見腳下躺著一個褲子半褪、衣衫不整的男人,這一刻那個男人又剛好醒來,兩人互視都驚叫起來…
 
 
她認出那個男人是經常幫「大院」房客與房東“抬摃”的丘富營長。原來他昨晚在舞廳尋歡作樂時也喝醉了,他被舞廳的職員安置在房內歇息,孤男寡女就在小室裏共睡了一晚。
 
八姑醒來發現身上看竟然披著丘富的外衣,她又見丘富的褲子褪落,手上拿著自己的外套,她又驚又羞以為被性侵了!那個丘富更是驚惶失措,連聲說沒對她做過甚麼,又用手掩著下體羞怯怯的央求八姑切勿說出昨晚的事……
 
 
後來他倆前後腳離開舞廳時卻被一個流氓警察369撞見,那個警察竟然趁機勒索八姑,説她與丘富有姦情……
 
↓369與八姑
 
 
這一晚只有我倆在吃飯,老妻看見這些巧合錯摸的情節樂得笑了起來,惟是我愈看愈”光火”,忍不住說:「又是一套狗屁不通的儍逼戲。」我妻很不爽地說:「你不懂就勿亂說,影響我睇電視的興致。」我說:「我要吃飯沒處躲,被迫看這樣違反人性的白痴戲,奈何!」
 
平日看那些”狗屁不通、沙沙石石〞一大籮的我都沒話說了,但涉及人“”的,我就敏感,不吐不快!
 
老妻罵道:「你那麼本事,你來做編劇好了!」
 
我忙解釋說:「是嘛,妳細想一下,如果妳是那個風騷又富貴的包租婆八姑,在這環境下遇著粗鄙不文、爛嫖爛滾的兵痞丘富,孤男寡女,兩人獨處一室,大家又衣衫不整,妳說他會羞怯嗎?正常來說他一定不會放過妳,他一定會借著酒意把妳按下來,脫去妳的褲子、玩妳的奶子,肏夠妳的屄後,還要向妳收取保護妳一晚的服務費呢!」
 
老妻聽了仍是要罵我,她罵我思想污穢、為老不尊……
 
電視劇《七十二家房客》丘富營長(圖中)大子炳(圖右二)八姑(圖右一)
丘富 八姑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這類錯摸戲在資本主義世界也拍了不少,戲拍得好不好暫此不說,至少它乎合人性,這是西方某寫實劇其中一個例子:
 
夜深人靜,小小的房間內有個男人醉臥地上,一位醉醺醺的女士摸了進來,在昏暗的環境下被男人的身體絆跌失去平衡倒在他身上並昏睡過去……
 
男人在睡夢中感覺被軟綿綿的東西壓著,他忙向它推了一把,但覺它有豐腴的身體,皮膚滑溜溜的,觸鼻有陣陣的香水味,酒醉三分醒的他,心知是一個天掉下來的女人……
 
隨著雄性的本能,他的雞巴自然的硬翹起來,淫心熾熱也不管她是誰,不理她是老的還是嫩的,亦不理會她是貌美還是貌醜,他張手就往她的胯下探去,當確認是個女的便順勢脫去她的褲子,將她的下體摸了一把,雞巴一挺便插了進去……
Real black sex positions
那女的可是醉得緊要吧,也沒有甚麼反抗,反而半睡半醒的口中呵著酒氣,並且嬌聲喘喘的輕聲叫著,此時男人酒醉也醒了大半,他操了一會後就索性把她全身的衣服褪去,一邊操屄、一邊把玩她嫩滑的大奶,那女的也迷迷糊糊緊抓男人的膊胳,大屁股一顛一顛的磨了起來,男的急速的抽插一陣子後,將精液盡洩在她的穴裏……
 
兩人就這樣胡裡胡塗的裸身擁抱著睡去了……
40+ Free Naked Couple & Naked Images 
到天亮了,女人先醒過來,發現有個男人睡在自己的身旁,一隻又粗又大的手正握著自己的奶子,她驚慌地推開那男人的手,赫然發現他就是時經常與她們夫婦不和的那個渣男……
 
女人慌張地要找衣服,但被那已醒了過來的男人緊緊的纏著並壓在身下,他用口封著她的嘴巴又將她再操了一次,女人直忍到他洩了後才抓了衣服匆匆離開了房間。那個男人仍赤裸的躺在地上,他回味著昨晚竟然意外地操了對頭人的妻子,那位外表高傲的女人竟然被他意外地玩弄了,他心中盤算著怎樣與她再續……男人今後也不用花錢到甚麼地方去尋歡買笑了!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初稿:2020年12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