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號:十七  初稿:2019年4月25日

警告:本文含有「成人情節」,未成年及不喜歡的人士不要觀看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十歲那年……
 
我老爸自幼失學,沒受過學校教育,所以識字不多,他時常把同事要丟棄的舊報紙帶回來,目的是:(一)給我們作課外讀物增加知識(爸爸不知道它給我帶來很多“色”和“性”的知識😊),(二)也可以將舊報紙切割成小方塊作廁紙用,(三)可用作牆紙裝飾,(四)用作透爐生火等廢物利用。
 
爸爸帶回最多的是一份只得兩頁紙的小報《紅綠日報》,報上刋載了很多情色小說和關於「性」的文章,當年雖然年紀小,我也從中了解許多男女情慾的知識、男歡女愛的概況!
紅綠日報1964年4月13日(灣仔舊海軍船塢電車出軌/新任港督戴麟趾爵士明日抵港], 門票&禮券, 本地景點門票及交通- Carousell
 
深水埗的天空-頑童-黃霑筆記– 紅綠日報(無障礙瀏覽版本)
香港報紙「信箱」大放異采|鄭明仁
 
爸爸因為自己文化低,所以很敬重「文人」。有一位離我家一公里多的「隣居」張先生,他年約四十多歲,比我爸年長(爸媽同年未滿四十),所以我們稱呼他做張伯。
 
張伯在這荒蕪之地也算是我們的隣居,他和我爸爸媽媽一樣離鄉別井來到香港生活,很快爸爸與張伯成為好朋友,他們時常相聚喝酒閒聊。
 
我記得張伯在這裏過了兩個新年,在農曆新年時都替我家寫了春聯貼在大門上,事隔將近六十年了,現在依稀記得第一年的對聯是將家父的名字嵌入對聯內:「志立興家勤儉起,明乎觀水到渠成」。第二年的我只記得上聯是:「紫竹林中觀自在」,下聯我完全忘記了。當時的我對於春聯內的意思不求甚解,只覺得張伯能夠即席揮毫,字體又秀麗,是一位很了不起的人。
贴春联的画简单又漂亮第1页_ 驾考预约大全 
張伯透露他在大陸上過大學是一個知識份子,結了婚還有一個兒子,因為生活問題被迫隻身偷渡來港,但香港也人浮於事,大陸的學歷又不被承認,所以鬱鬱不得志;後來得朋友介紹認識喪了夫的林太太。她年約五十歲,比張伯大五六年;林太太原本與女兒、女婿和兩個男女外孫在九龍市區居住,結識了張伯後,林太太拿了丈夫的部份遺產來資助張伯。兩人又來到這個山區租了幾畝地搭建一間小木屋居住,又開闢了一些土地養了一批家禽,過著農家的簡樸生活,我們也稱呼林太太為「張伯娘」了。
 
那年的中秋節,晚上天色特別明朗,吃過豐盛的節日晚餐後,九時剛過皎潔的月亮從山後昇了上來,又圓又大又光亮,爸爸媽媽忙著擺設祭品準備拜月光,我領著二弟提著燈籠去親友家串門討月餅和水果吃。
中秋明月灑清輝遊子何處寄思念| 悉尼| 中秋節| 法輪功學員| 大紀元
限自己回忆: 传统的纸灯笼
 
我們不理會荒山路旁的墳墓金塔,在明月映照之下首先去一公里外堂姑姐的家;姑姐與王姑丈、表弟妹正在家門前掛起幾串耀目生輝的燈籠,吃著月餅在賞月,我和弟弟討了一點餅食後,再走了大半公里的路到了張伯的家,時間應該未夠十時。
↓山居位置草圖
↓示意圖
 這家廟有年味蠟燭紙燈籠過元宵- 生活-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只見張伯家的門窗緊閉,我曾經到訪過他的家好幾次,已熟悉週圍的環境,他們又沒有飼養看守門戶的惡狗(當然那時民風純樸,村民可以日不關門、夜不閉戶),所以我們很順利走近窗前向屋內張望,廳裏一片黑暗只是房門縫隙透出微弱的燈光,我知道屋內有人……
手繪.鉛筆素描】風景素描1~12 @ 葛瑞絲話畫:: 痞客邦::
 
小孩貪吃好玩不知進退,就要拍門討吃。拍了一會兒張伯與張伯娘一起出來,見我們提著燈籠也知來意,張伯即時燃起廳內一盞大煤油燈,屋內頓時明亮了起來。
 
但見張伯上身穿著白色背心內衣,下身穿著淺藍色牛頭四角內褲。
 
張伯娘的衣著就使我的心跳急速起來,原來她身上只穿著黑色的胸罩和黑色的三角內褲!
 
↓示意圖
Varsbaby women see through transparent Plus size unline thin bra sexy  Lingerie Thong set D308 | Shopee Singapore
 
當年屬於潮物的胸罩(又稱胸圍)和三角內褲只在城市流行,農村婦女罕有購買和穿戴的,如有晾曬了胸罩三角底褲出來會招惹保守的村民指指點點、說三道四!
 
我也是從報紙刋登「香艷女郎」的身上認識這種女性褻衣的,如今有一個活生生的「艷女」出現在眼前,真令人感到意外和驚喜!
Beautiful girl in bikini black and white drawing 6045860 Vector Art at  Vecteezy
 
張伯娘也不把我倆小屁孩看在眼內,她就是這樣在屋內走動…拿出月餅、取來水果零食……張伯也是平靜地應酬著我們……
 
我不知貪著吃的懵懂二弟看了張伯娘的「艷裝」有甚麼感受,我自己就遐想了起來……
 
張伯娘是個高頭大馬型的女人,她站起來比起普通身材、溫文儒雅的張伯高出了半個頭。平日她在我心中只是一個樣貌平庸的農村老婦人;原來皮膚白晳的她,在黑色內衣褲襯托之下,身上的肌膚更顯得雪白柔滑。
 
曾經遇見過張伯娘與我年紀相若的外孫女「阮雪梅」幾次,她的外孫女長得人如其名…肌膚似雪般潔白,外貌如花般嬌俏,她是我那時候一見鍾情暗戀的對象,我現在明白「雪梅」的雪白肌膚是遺傳自她外婆的。
 雪梅情深
我看張伯娘的胸罩掩不盡她的大乳房,三角內褲遮不住她的肥臀,我見過衣著暴露的女人不多,我又想起美麗的媽媽來……
 
媽媽也曾經是城市人,但我從沒見過她戴胸罩和穿三角內褲。晚上,尤其是夏天的晚上,她只是穿上薄薄的花布無領,胸前扣鈕的內衣,我可以見到她色如紅棗的乳頭凸顯在內衣上;也常見她那兩個有點下垂的乳房隨著她的活動而搖晃。
 
↓聲明:圖中美女不是我老媽,只是“內衣”示意圖
阿婆唐裝花底衫,才女翁小姐至愛(歡迎穿過的來吹水) - 香港討論區discuss.com.hk 
在溽暑難耐的夏夜,我兄弟們自然都赤膊而睡,老媽也會脫去內衣裸身而睡貪個涼快,當然一室之內只有她和幾個兒子,屋外又有圍上鐵網門閘,而且方圓一公里內都沒其他人家,誰會來窺視她呢?
 
見慣了媽媽的乳房並不覺得性感,隨著歲月的增長她的肌肉變得鬆弛,乳房也向下垂,乳頭和乳暈也變得黑黑的,連美感也說不上了,但我還是很感恩媽媽的乳房…給我餵哺……
 
但年齡大媽媽近十年的張伯娘,胸罩罩著的乳房看來是堅挺的,但是怎樣也不能看見她兩顆乳頭的狀況。
 
媽媽的內褲也是由薄薄花布做的寬鬆四角牛頭褲,那種牛頭內褲把媽媽的的屁股和部份大腿都遮蓋了,一點也看不出我媽擁有又白又性感的屁股和修長的大腿。
 
今天的女裝內衣及四角牛頭褲,比老媽年代花俏得多了
 
在家也能美得跟網紅一樣!韓國人最常穿的6款平價睡衣類型!
媽媽雖然在炎熱的夏夜常會脫去內衣裸身而睡,但我從未見過她連內褲也脫掉赤裸睡覺的;媽媽的乳房多見亦尋常了,我反而被她牛頭內褲遮蓋著的部位吸引,我對媽媽那個神袐地方充滿好奇和幻想!
 
張伯娘那條窄窄的三角內褲的確能夠顯露出她渾圓的屁股和雪白修長的美腿,真讓我的眼睛大吃冰琪淋!
 
至於她的三角地帶是黑黑的看不清楚了,我好奇張伯娘的陰毛是濃濃密密的還是像我老媽那樣疏疏薄薄的?
 
俗語有句話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在張伯娘身上是見証得到的;她黑白分明的配搭,令我對這位祖母輩的身體充滿幻想…那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中秋夜!
 
後續:
 
中秋節後不久,張伯和張伯娘不知何故分了手,他們一起共同生活過的地方也頂讓給別人了。
 
後來聞説張伯娘(又復稱林太太)買馬票(彩票)中了大獎,拿了彩金在上水區買了一層大面積的房子,她與女兒、女婿和外孫一起居住(她的女婿有眼福了),她還在住所附近開了一間涼茶店做起生意來……
 
↓馬票示意圖
马票——多少人的横财梦?_年代
中馬票夠買幾十層樓? | 區區有故講| SHIFILES
 
我也曾專程探訪林太太和看望暗戀的小美人「雪梅」,但看見他們裝潢華麗的大屋後,我的自尊心告訴我,大家身份不同而再沒有來往了。
 
初稿:2019年4月25日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ng 的頭像
    chung

    色老頭的家 (18+部落格)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