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號:八十六  初稿:2021年5月31日

警告:本文含有「成人情節」,未成年及不喜歡的人士不要觀看

*本文所有照片皆來自網絡

今年香港的天氣特別炎熱,幸而Covid-19疫情已漸受控,所以不少市民又湧到海灘去解除束縛弄潮耍樂,這個景象令我回想起四十年前在職場上一些難忘的事……

那是個已經湮沒了的年代...在英國人統治香港的年代 (1842年-1997年6月30日)

八十年代初,我被調派到新界當泳灘管理員…

據資據資料顯示,今日的香港政府轄下共有41個可供巿民免費享用的 泳灘,當年的數目也有三十多個吧。

↓今日香港其中幾個泳灘 

海水水質監測| 環境保護署

橋咀洲旅遊攻略指南-橋咀洲評價-橋咀洲附近推薦-Trip.com

10咪半| 平帆的自製空間

荃灣四泳灘水質改善將重開(附圖)

在我工作的區域, 沿著迂迴起伏的 海岸線便有五、六個提供救生員服務的泳灘, 我負責管理其中一個,我的任務是照顧泳客安全、監察救生員和海灘清潔員的工作、確保泳灘安全和清潔等。

這個背山面海的泳灘也不顯眼,它位於小山腰上一條蜿蜒曲折的公路底下,你要沿著隱蔽於樹叢野草之間的石級往下走,約走了百多步之後便豁然開朗,一個黃澄澄的沙灘便活現在眼前。

↓昔日某泳灘草圖

↓今日香港一個比較隱蔽的泳灘入口 

深井五大隱世泳灘.大橋下的美景雙仙灣【05/03/2015】 @ good good blog :: 隨意窩Xuite日誌

香港政府通常於每年的4月至10月(俗稱泳季)開放泳灘 給市民免費享用 (泳灘Beach又稱沙灘、海灘)

那些 年娛樂節目不多,夏日去海灘碧波暢泳,躺在沙上邊曬著熾熱的陽光,邊享受海上撲面而來的涼風 是市民最佳的康樂活動。

不過,當年這偏僻的泳灘也沒有甚麼設施,也很簡陋,只有一間辦公室、一個員工更衣室及一個小型救護室,在不遠處還有旱公廁。這個泳灘 連給泳客更衣和沖身的地方都沒有,泳客或是預先穿了泳衣或是到公廁裏更換衣服,他們泳後也只能靠著山上流下的溪水來沖身清潔。

↓與當年類似的旱公廁

 蒲台島獨一旱廁臭熏人- 東方日報

旅遊區公廁損香港形象情況有幾惡劣?連「銀獎」公廁都…… - 香港討論區discuss.com.hk

香港討論區- Powered by Discuz! Board

不過這裏也有一個燒烤區,設置了幾個燒烤爐供遊客燒烤活動,由於設施都是免費及有專人打理所以很受歡迎,尤其是假日更加熱鬧。

泳灘燒烤區示意圖

晴: BBQ@清水灣一灘燒烤場(21-Mar-15)

四十多年前,這幽美的沙灘附近有一條樸素閒靜的小村落,周邊也零星散佈著幾座富有人家的別墅。

在泳季,我們這個泳灘有八位男救生員、一男三女清潔員。在假日比較多外來遊客,但在平 日,遊人泳客並不多,大都是村裏的居民和別墅的住客。

裸之灘  

在這附近也有一個無人管理的小沙灘,由於該處 十分隱蔽,所以吸引了一些愛好「天體活動」的人士流連,他們自己清理沙灘上的垃圾,自由自在的在水中裸泳或在沙灘上曬太陽,我們的救生員稱這個隱蔽的小灘做「基佬灘 Gay Beach」…可能「天體客」大多是男的吧。

↓示意圖

因「基佬灘」貼近我工作的泳灘,政府怕有治安上的隱患,上級要我留意那邊的狀況,因此我若閒著無聊便會順步過去一逛。

我從沒試過在海灘裸泳,不過我就有留意該處的裸泳客,通常只有三三兩兩的各據一方互不相干。在這幾年間我亦只見過幾位樣子抱歉的中年女士遮遮掩掩地裸泳而矣,所以「好色」的男士們不要對「基佬灘」抱有太大的期望,除非你喜歡「男色」吧!

由於他們行動低調,既不擾民亦不張揚,所以政府也不干預,一直以來相安無事,也沒有什麼罪案發生!

忠告:除非你喜歡裸泳,否則到有救生員當值的泳灘玩水會比較安全得多了!

↓香港某海灘的裸泳客

 醫生律師學生赤裸遊山玩水- 東方日報

↓外國的裸泳海灘

Ayesha Perry-Iqbal told she was 'too fat' to play a lead acting role | |  Express Digest

↓中國第一個天體泳灘-山東煙台市(據聞現已被撤消)

↓海南島三亞海灘

Zhiben_hot_spring - 複製

泳灘的救生員大多是陽光健碩、皮膚黝黑的男生。除了一些泳客特別多的日子外,救生員閒著的時間真不少,他們少不了乘工作之便在沙灘上把妹撩女,也有救生員被開放的女泳客追求, 這些事情在泳灘裏是稀鬆平常的事不足為怪,只要不影響救生的服務,做上司的都會“隻眼開、隻眼閉”(詐作不知)算了。

下列圖片中的並不是本故事的救生員

救生員缺人手用膳亦要當值工會指署方無符|即時新聞|港澳|on.cc東網

工會建議公衆假期重啟泳灘救生服務給予救生員執法權| on.cc 東網| LINE TODAY

稀客

某個炎熱的夏天,沙灘來了一個身材高大豐滿、皮膚白皙、高鼻深目、啡黃色頭髮年約三十歲的外藉婦人,她穿了一件保守的一件式泳衣,雖不是嬌媚惹火的年輕洋女,但也不是一個貌醜的婦人, 當年如果有一個獨身的洋婦在這 偏僻的泳灘出現就特別惹人注目……

可能貪早上的泳客比較稀少吧,洋婦幾乎每朝早都會來走一轉,有時她還帶同一名歐亞混血的小女孩來沙灘玩耍。

每次洋婦只在水裏泡了一會便躺在沙灘享受清早和煦的日照, 不久之後她便和我們熟絡了...我們知道洋婦是英國人,她在多年之前去了日本當英文教師,後來與一位日本男士邂逅結婚並生下了一名日英混血兒。洋婦的爸爸是國際知名慈善機構“救×軍”的高級職員,他的別墅式大宅就在泳灘附近,遠嫁日本的女兒今年趁著暑假回來探望父母。

沒幾天之後,我發現洋婦跟一位高大英俊的救生員C君談得特別投契。但 奇怪的是那位中年已婚,英語一竅不通的C君竟然可以跟一句中文也不會講的洋婦混上了!

我…好幾次見著洋婦與C君在水中嬉戲……也有幾次見著他們在更衣室的一角擁抱接吻……還有一次見著洋婦扭著大屁股跟隨C君進入職員專用的浴室……他和她一起沐浴……一起……?

救生員的艷遇

在一個有風有雨的日子,海上正翻起大浪,海灘上已沒有遊人,大夥兒閒著沒事都聚在一起聊天說話,男同事們談起C君的艷遇都很善慕,爭相追問他“開洋葷”的感覺。

C君見有人吹捧便得意洋洋的說:「係鬼婆主動送上來嘅!雖然我唔識洋文但用身體語言溝通一啲都冇問題嘛!」

「嗰日(那天)(她)要我教游水,浸係(在)水裏面佢已經將我攬到好實,我亦唔(不)客氣摸咗(了)佢一次又一次。」

「到我要去屙尿(小便)沖凉時佢又要跟住嚟(來),鬼婆(洋婦)重當住我面剝咗(脫了)件游水衫踎低(蹲下)屙尿,我知佢睇中咗我(對我有意思),於是趁同佢洗身時撳低(按下)佢個身 由後面去屌(肏)佢喇!」

「鬼婆嗰對波 (乳房) 真係好大,個籮柚(屁股)都好大呀,重成身白雪雪,佢啲閪毛(陰毛)同頭髮一樣咁啡黄色……屌起上來嘅(的)感覺嘛…同我哋(們)嘅唐人女仔差唔多,只係佢屙尿嗰度同屎窟(陰戶及肛門)聞起嚟就有陣濃濃嘅洋騷味囉!」

我插嘴問他沒戴安全套不怕洋婦濫交染上性病嗎?

他說:「唔怕!佢有老公又有個女,同時又係個教書先生,斯文人應該唔會亂搞嘢,我都有擘(掰)開佢塊閪來睇過,入面粉紅嫩白應該好乾淨!」

一班男同事聽得嬉哈而笑,但我眼尾瞄見那幾位做清潔的中年大媽一邊聽、一邊翻著白眼。

到了暑假將快要結束,一天的早上,洋婦帶了女兒並拉著一位青年男士來逛沙灘,她還若無其事的介紹她那英俊健碩的丈夫給我們認識,臨離開前,日本丈夫很有禮貌的與我們握手道別,此後再沒見那洋婦出現了。

小小後續:

泳灘有明文規定,除非有特別原因(例如紅白二事)否則在泳季裏所有工作人員都不能夠在禮拜六、日及公眾假期休假,員工只會被編排在週一至週五例休。

上述的C君有妻子和兩名可愛的小女兒,每逢假日,他美麗的妻子也會帶著女兒到海灘游泳和燒烤享受家庭之樂。

自從洋婦消失了後,C君只是失落了一段短日子,旋即 又與一位年青的女泳客打得火熱,但這次不知為什麼給她妻子知道了,此後的假日再不見他的妻子和女兒來玩,只見C君和那位女泳客混得更親密。

再過多一段日子,C君垂頭喪氣的透露妻子不滿他有外遇,她也交了男朋友並要跟他搞離婚了!

*本文所有照片皆來自網絡

初稿:2021年5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