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號:一零三 初稿:2022年2月15日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各位再見了…不經不覺間已帖了一百多篇文喔,在我來說真不容,雖然有部份是剪貼與拼湊出來的……!

如今,年逾古稀的色老頭也想不到有什麼好寫,腦袋有點閉塞囉!當然,還有些事情、有些心中話想寫,但勉強寫來恐怕自己也覺囉唆累贅啦!

謹此多謝親愛的網友格主,很感激您們來訪、很感謝您們的捧場和留言交流,此後我仍會繼續去探訪您們,去欣賞您們的文章和作品,看了之後便按讚,忍不住或會寫下幾句留言!

雖然我再也沒有什麼“出品”奉上,不過亦不想這裏成為「殭屍」部落格,因此我會將格子的內容或檢討、或補缺拾遺,並定時定候將這裏的篇章輪番置頂。十分歡迎各位繼續來訪、留言及交流,我定必盡力回覆!

若果,發現自某天開始我的格子不再「活動」或突然消失了…可能是這個原因、或是那個緣故,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有緣的話,我們在另一個公平美好、隨心適意的世界再聚吧,再多謝各位!

適逢壬寅虎年的元宵佳節夜,謹此連結一首有兩個版本的名曲《今宵多珍重》給大家欣賞,請珍惜眼前人,多加保重啊!

1.蔡琴國語版:蔡琴 - 今宵多珍重 (蔡琴老歌卡拉OK) - YouTube 

 

↓台灣歌星蔡琴(1957年12月22日‐ )

62歲蔡琴坎坷的一生:10年無性婚姻,痛失生育能力,43歲患癌- 楠木軒 

作詞:林達
作曲:王福齡
編曲:鮑比達

南風吻臉輕輕 飄過來花香濃
南風吻臉輕輕 星已稀月迷濛

我倆緊偎親親 說不完情意濃
我倆緊偎親親 句句話都由衷

不管明天 到明天要相送
戀著今宵 把今宵多珍重

我倆臨別依依 怨太陽快昇東
我倆臨別依依 要再見在夢中

2.陳伯強粵語版:今宵多珍重 - 陳百強 - YouTube

 

↓香港歌星陳伯強(1958年9月7日-1993年10月25日 享年35歲) 

陳百強- Google 搜尋

作詞:鄭國江   作曲:王福齡

愁看殘紅亂舞 憶花底初度逢
難怪垂頭淚湧 此際幸月朦朧
愁緒如何自控 悲哀都一樣同
情意如能互通 相分不必相送

放下愁緒 今宵請你多珍重
哪日重見 只恐相見亦匆匆

懷裡情人在怨 相愛偏不能容
情人無言地哭 心怎不隱隱痛

愁看殘紅亂舞 憶花底初度逢
難怪垂頭淚湧 此際幸月朦朧
愁緒如何自控 悲哀都一樣同
情意如能互通 相分不必相送

放下愁緒 今宵請你多珍重
抱入懷裡 深深一吻莫匆匆
懷裡情人在怨 相愛偏不能容
情人無言地哭 心怎不隱隱痛

放下愁緒 今宵請你多珍重
哪日重見 只恐相見亦匆匆
放下愁緒 今宵請你多珍重
抱入懷裡 深深一吻莫匆匆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初稿:2022年2月15日

2022年4月7日增補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