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號:三十三 初稿:2019年7月29日

警告:本文含有「成人情節」,未成年及不喜歡的人士不要觀看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每個行業都有他辛苦地方,醫生的工作時間長,醫療責任重大,但是報酬好、社會地位高、更可以“合法”接觸女士的身體……

當然他們也有遺憾的地方,正如廣東俗話講:「蛋家雞見水,淨係有得睇」,對袒露的美女病人一定要規規矩矩,必須壓抑雄性的本能,每天都考驗你的能耐,對正常男人來說是很幸苦的!

還有那些做婦產科的,看得太多女性的乳房和陰戶會不會對女性失去興趣呢?他們還有興趣結識女友和結婚嗎?這些都是我想知道的問題。

(湊巧,上一篇就有一位前輩寫下了幾句有趣的留言,算是解答了我的一些疑惑:我有個表哥是婦產科醫生,有次和他閒聊看女人私處的病,感覺如何?我的這位表哥醫生說看完都要洗好幾次手,而很令人訝異的是他補充一句話...他說那種地方看久後會變成 "陽痿" .也就是男人那話兒會不舉!)

我憑空來臆測…古人說:「食色性也,人之大欲」,吃得太多、食得太飽,過了一段時間後還是要再吃;男女纏綿肉搏,耗盡精神體力,高潮過後,一有機會又想來過,大多數人都會一樣。

醫生雖然在工作上看得女性器官多,但也憋得多!對著妻子或女友,可不用守甚麼「男醫生與女病人」的規範,她的身體可任他擺佈,他將工作上的壓抑盡情發洩了,然後又愉快的投入工作,那些無妻無女友的醫生就要另想辦法減壓了。

↓婦檢示意圖

記起多年之前香港有一位著名的婦產科醫生,他又是某醫學會的會長(姑隱其名),所以時常上電視台接受訪問,講解一些醫學問題。

他與美麗的妻子已經有了幾個孩子。有一次,有人問他是否親自替妻子做內檢和接生呢?他答不!他是拜託另一位醫生好友幫忙的,他好像是說「自己面對至親的人,會影響專業的判斷……」,我想這不過是一般的門面話罷了。

讓我這個“小人”嘗試猜度他心底的意思…他其實是恐怕看見妻子被自己雞巴出入的洞穴,生產時變得血淋淋的, 日後與妻子做愛時心理受到影響,會減少閨房的樂趣罷了!

另一個原因可能是他看上好友的妻子,他把妻子的身體交給好友處理,好友的妻子有孕或不適時自然是找他幫忙料理,兩位名醫互換妻子,我驗你老婆的陰戶,你也弄我老婆的密穴,我搓你老婆的乳房,你也捏我老婆的乳頭,兩個好友互相幫助,兩對夫妻的友情更加親密…更加添了朋友之間的友誼。

↓婦檢示意圖

How to Diagnose Vaginal Discharge

網絡上有一篇文章也可以反映部份婦產科醫生不肯替自己妻子接生的原因:

來自:「每日頭條」《我老公是婦科醫生,我生娃時他陪我導致我們的感情破裂

我老公是婦科醫生,雖然女患者對男醫生有所芥蒂,但是我老公會盡醫生的責任,儘量不會給女患者帶來心理上的陰影。讓我最欣慰的是我老公從來不會在房事上令我失望……

……我生產期的時候,我就跟老公說,我好害怕,那些醫生都是陌生人,我可不想讓別人給我接生,沒想到老公還真的打算給我接生…

……他一直想要我順產,說剖腹產子對身體也不太好。他在我產牀邊給我加油,教我如何呼吸,如何使勁兒。最後我生的時候好像孩子和大小便一起出來了……我也記不太清楚了,畢竟疼痛的感覺超過了這些小事……

↓示意圖

How to Push Baby Out During Childbirth: Tips & What You'll Feel

Poop Images – Browse 366,013 Stock Photos, Vectors, and Video | Adobe Stock

……最後孩子也平安的出生了,是一個胖男寶寶……但我遲遲不見老公過來看我和孩子…我以為他一直忙着給患者看病。但是我後來才知道他那會兒在衛生間吐了好久……

他是因為自己的老婆在產房裏大小便失禁而留下了心裏陰影,而且他覺得我給他丟臉了,畢竟那麼多護士也在場。但是我想不通的是,他既然是婦科醫生,這樣的事情他已經見多了,為什麼那麼在乎我在產房裏的表現呢?

後來他也
不願意跟我同房他跟我說他每次見到我就會想起在產房的那一幕就不想和我發生關係……可見這事情對他影響挺大的,我有點後悔他給我接生

我們雖然有了可愛的寶寶,但是過的很不幸福,根本不像一家人,我都想離婚了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很崩潰的。

7,924 Sad Couple In Bed Stock Photos, Pictures & Royalty-Free Images -  iStock

唉~我對醫生的閒話說得太多了,這也難怪呀!人生四苦「生、老、病、死」都離不開醫生,我對這個行業比較認識,接觸也比較多,難免多說一點了。

說了很多醫師的爽,看了這則新聞後又覺得有些醫師也非想像中好當:

【新北市】幫便秘女病人挖肛門糞便被控性侵 醫生:誰還想入非非

撰文:李納德

出版:2019-06-01 09:30更新:2019-06-01 09:30 

台灣新北市一名女病人控告周姓男醫生,指對方以治療便秘為名,用手指插入其陰道性侵,損害了她的貞操權。其後驗傷也證實,女病人處女膜出現破裂,要求醫生賠償50萬台幣(約港幣12.4萬)精神慰撫金。醫生反駁指,他當時要挖出病人肛門內囤積的糞便,而女性直腸與陰道間僅有0.5厘米,由同一條神經線支配,陰道出現侵入感很正常,更不會在進行「噁心」工作時胡思亂想。法官則認為病人求診和驗傷之間差了6個小時,無法證明傷勢由醫生造成,駁回病人申訴。

↓肛門檢查示意圖

Gyno rectal exam anal - Hotnupics.com

案件發生於2016年9月18日,病人早上出現劇烈腹痛,在母親陪同下看急症。周醫生檢查後,認為腹痛由多天的便秘造成,着護士將甘油灌入病人肛門,助她自行排便,但沒有效果。

病人指,在灌腸無效後,醫生送她到診症室稱要「用挖的」,但挖的方式和挖什麼都沒有交代,質疑醫生期間用手指插入其陰道性侵。她當場嚇得大叫,醫生馬上縮手並離開。她立即報警,事後驗傷發現自己的陰部口及處女膜6 點鐘方向有線狀擦傷的情況,認為自己的貞操權受侵害,造成極大的精神苦痛,求償精神撫慰金50萬元(約港幣12.4萬)。

醫生卻道出不同版本,表示治療需做肛門擴張術的病人時,其大便已脫乾水分,硬如石頭,他要深入直腸以360度形式來回轉動,並多次搗碎硬化糞便,費極大力氣去挖,才可以取出便秘多時的糞便。而女性直腸與陰道尖繫僅有0.5厘米,又由同一條神經支配,當醫生伸手深入肛門,以接觸其囤積於體內又多又硬的糞便時,陰道必然會有被侵入感,具體情況可以請教任何一個直腸外科醫生。

替便秘病人挖屎示意圖

Removing Stool Digitally ~ Nursing

周醫生進一步澄清,替便秘病人挖屎,是「噁心、髒臭」的工作,任何醫生都想盡快結束,「誰還能想入非非」。而且,當天全程有護士、病人家屬在場,基於對病人私隱的保障,才會用布簾阻隔,而且病人的供詞反覆,認為她是想討賠償才杜撰性侵一事。

法官聽完雙方證詞後,認為病人求診是上午10時的事,但她去到晚上7時才驗傷,相距逾6小時,無法證明陰道傷勢是醫生所為。而且,謝姓護士有目擊到醫生挖出大便,過程與一般無異,故法官認為病人的舉證不足,判周醫生不起訴處分。

原文網址: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335443?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不說不知,在1800年代的歐洲,有醫師用“手淫”的方法刺激女病人的陰戸,令其達至性高潮以治理「歇斯底里」症。後來因為有醫師認為手淫太累又費時,因此發明了替代品「按摩棒」,詳情請看:奇怪的發明-按摩棒

初稿:2019年7月29日

2022年10月12日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