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號:五十一 初稿:2020年1月22日

警告:本文含有「成人情節」,未成年及不喜歡的人士不要觀看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要引述草湳里阿伯的文章金句了:

原來女子陰毛密是正常,而且是健康的象徵;反而陰毛少的女人必然「多淫」,沒陰毛的白虎最淫。 ……中國民間把陰戶無毛的女性叫做「白虎」,認為是不祥之兆,歷來的相法都認為白虎剋夫,大凶……

又說:「有趣的是有白虎就有青龍,老古人把毛髮異常濃密,以致胸毛下延到腹部與陰生連一塊的男人稱青龍。普通男人遇到白虎,免不了精盡人亡或頭戴綠帽茍且偷生。青龍遇著白虎卻是絕配,在房事上水乳交融,還會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這說法的背後其實就表示女人白虎體相和男人青龍體相都是性慾旺盛的體徵。」

↓青龍(上)白虎(下)示意圖

幼年時接觸到的小女孩,見她們撒尿的地方光光的,看去只有一條肉縫,以為所有蹲著撒尿的成年女人那處都是光禿禿的。及長有機會目睹長輩毛毛的下體,初見時真覺得有點意外,在那個不知性教育是啥的年代,你怎會想像到媽媽那撤尿的地方會長出「鬍子」來呢!

此後我又以為所有婦人那處都有毛毛的,一直到了成長後才知女人的陰毛亦如男性的鬍子一樣有長短、有稀疏、有濃密,有灰黃、有烏黑……還有A文形容那個地方有「牛山濯濯」的。

昔日的婦女沒有剃陰毛的習慣,每個成熟女人的腋下都藏著「剌猬」,小腹下都有個「鳥巢」,你看艷星湯唯在三級片《色戒》展示的就是了,那時並沒有甚麼蜜蠟脫毛、激光脫毛,所以牛山濯濯的女子當然是指她的下體沒有長出陰毛,即是相書說的「白虎」。

↓湯唯、梁朝偉

現在時代不同了,潮流興女人要剃去「不雅觀」的腋毛,也有女人嫌陰毛「礙事」要把它除去,她自願變成「人造白虎」;真正白虎的女人又可以用「人做陰毛」來裝飾,真真假假、疑幻疑真。

↓女士的假陰毛

外國甚至有「陰毛美容師」替婦女整理、漂染、修剪陰毛,正如頭髮一樣設計出多種不同的陰毛款式,讓她們那個地方給愛人留下好印象,或於天體海灘在人前炫耀,看來陰毛美容師也是一種令男士羡慕的職業喔!

美容後的女性陰毛

↓植毛

性毛(陰毛)植毛 : 婦人科・女性器:美容外科 高須クリニック

寫到這裏想起用牛山濯濯、白虎來形容天生沒陰毛的女士外,還有我們麻將牌(廣東人叫麻雀牌)中的“白板”(),它除了用來形容面白無鬚的"靚仔”外,也可以形容女人光溜溜的下體。我們打的「廣東麻雀牌」有很多可作為一些物件或男女身體部位的代號,他們有時打出牌子時會說代號的,例如他打出白板時會對下家的女士說:「靚仔給妳要!」,或女士一時走神問他剛才出了甚麼牌?他會吃她豆腐說:「好似妳(光溜溜)的喔!」

其它例子:壹筒=大餅(可吃的餅或一元硬幣),二筒=眼鏡、狄娜(前三級艷星的胸部),三筒=邪牌(斜、邪同音,不正經的女人),五筒=梅花,八筒=棺材,九筒=豆皮佬(麻子);

一索=雀仔(男性器官),二索=一條裂縫(女性器官);

四萬=陳太(前香港女高官,人稱陳四萬),八萬=伯父(父音虎,有八字鬍子的大叔);

西=諧音閪(女性器官)、歸西(死)、屎(閩南話),=客家話( 女性器官);

自摸平(食出自摸平胡)=平胸的女人。

一般而言,時常一起打牌的男女熟絡之後態度會比較親暱開放,言語間的禁忌也少了,打牌以外的情事也時有發生,請看拙作風月談之《農村風月》。

以下介紹一個唱出大陸男女“打麻將”的搞笑視頻:雲南山歌【打麻將】么雞出在哥身上,二筒出在妹胸窩

 

普通麻將牌,左下角是白板

 

當初看到阿伯在《談女人的陰毛》中寫道:「中國古相書說……中國民間把陰戶無毛的女性叫做「白虎」,認為是不祥之兆,歷來的相法都認為白虎剋夫,大凶……

忽然想起我美麗善良的外母大人,她就是古相書說的「白虎」!於是我在阿伯的文章下草草寫下了關於外母的留言:

「糟老頭(色老頭別稱)去世多年的外母就是所謂「白虎」了!有一次與豐乳肥臀的妻子愛愛後,看著玉體橫陳的她,又忍不住撥弄她烏黑濃密的陰毛,很自然地「美言」一番,她就應著說:她母親的私處是光光的,但母親生下三個女兒,下體都有濃濃密密的陰毛,母親亦覺得奇怪!

我們鄉野的客家人,除夫妻行房外,女性長輩在哺乳、如厠、沐浴等都“內不避親”,所以至親狀況,雖不敢看得仔細但亦知梗概,家父母與我們四兄弟都是陰毛薄薄的人!

由於看過的相書對天生「白虎」的女士有不好的劣評,因此也對當時年近五十的外母娘注意起來。

很遺憾,我沒有機會正面看見她的私處,只有偶然一次從後看見她挺著白白的大屁股來尿尿而矣(註1),但是有機會見証她腋下是光光沒毛的(註2)(那年代還沒有流行西婦剃毛的“歪風”呢)!

知悉外母生於中國亂世之時,自幼失去父母照顧,捱飢抵餓的渡過少年期,逃難到香港農村給一個大戶人家作童養媳,由於她勤儉持家,頗得公婆喜愛,夫亦如常。

但公婆死後,二世祖丈夫卻一反常態,沉迷煙酒、賭博,良田千頃只剩下祖屋一間、薄田數畝來給外母獨力撫養二男三女,外父則自顧自樂,從此夫妻反目、父子成仇,雖住在一起亦如陌路人。其後外父中風入院,纏綿病榻多年鬱鬱而終,他至死也沒能回家!

我有幾個迷思:1.看外父的結局,是因為外母是「白虎」嗎? 2.外母是因為營養不良而沒有長出陰毛? 3.外母在村中的名聲很好(註3),她是淫婦有暗中偷人嗎?

我此生亦見識過女友和其它場合的女人有十多人,都有陰毛的,外母只是百中無一的讓我遇上了!」

有興趣知道草湳里版主阿伯的回覆的請點進談女人的陰毛看看。

色老頭有補充:屄(音bi)即「尸下有穴」,由兩個表意部件「尸」和「穴」組成的會意字,是指女性外生殖器陰裂(陰門、陰戶),這個“屄”字應是指無論老幼、大小凡雌性動物的陰戶都可叫做屄,例如牛屄。但它的異體字𣭈則是由會意字「毛」,和形聲字「必」組成,很明顯,古人造此字時以為凡成熟婦女的陰戶必然有毛、有毛才是正常的陰戶,由此而知“白虎”陰戶只能用“屄”這個字了!

註1:四十多年前,因婆媳不和,我和妻子及兩歲的女兒搬到外母家隔鄰一座房子居住,寵愛我們的外母幫忙照顧女兒讓我夫妻安心在外工作。

某天下午公司因事停工,我早了回家便去外母的家接女兒,將到她的家門離遠望見四十多歲的外母推門進入屋旁的雜物房,那個小小的雜物房除了放罝雜物外,在左邊的門後亦放了一個尿桶給家人方便。我來到雜物房前,兩扇木門開著,但我看不見外母在房內,正遲疑間聽見咚咚的聲音,我知道她在門後撒尿所以沒有入內,只在門外站著等候。

那扇中式舊木門,推開之後,它接連牆邊的縫隙也真夠大,平日我們進去後,隨手將門半掩著來撒尿,那時也不察覺到甚麼;可能在這裏閒日也沒有甚麼外人來走動,外母冷不防備我早了回來所以也沒把門掩上。

透進的光線可以讓我清晰看到她將白花花的屁股翹了起來,看看四野無人、環境又悄靜當然不會錯過機會,我大膽地湊前去看,可惜因角度問題我只能看到她的大屁股,直到她尿完後要拉上褲子時,我才輕輕的退後幾步假裝從外面剛好回來以免大家尷尬喔!

看見外母美麗的屁股翹起來有心動嗎?坦白說那一刻我的心臟真的急速地跳了幾下,但亦僅此而已!

註2:農村婦人整天穿著有袖的深色唐裝衫,你根本不能看到她甚麼。有一次外母的腋下近背脊的地方長了個大瘡,我買了一盒療瘡的葯膏,妻子為了要我表示孝心便拉了我入房給外母塗葯。鄉下人將女婿當作半邊子,她也無避忌的脫去了外衣,再將內衣捲起露著胸背由我們上葯,我不單止看見她豐滿的乳房,而且還見到她光禿禿的腋窩呢!

註3:外母在村中的名聲很好……其實我隱瞞了一件事情,留待下回分解好了!

請看下回:山居故事之《伯娘的遭遇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初稿:2020年1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