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號:五十   2020年1月12日初稿

警告:本文含有「成人情節」,未成年及不喜歡的人士不要觀看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請讓我引述草湳里版主阿伯《談女人的陰毛》的文章內小部份內容:

「假道學的社會雖然骨子裡對性事有莫大的興趣,然而表面上卻視性為一件諱言的羞事……

中國古相書說:

『月信早來,陰毛早生,患子宮筋脹,陰毛必多,耳朶黑且長,黑之又煊且無光澤。 婦人體矮比高大之女陰毛薄弱,營養不良,陰毛細軟無彈力。 多血女子陰毛最旺盛。 多淫女子陰毛甚少,僅微陰阜邊緣,亦有一毛不長。 愚笨女子 稀少且短,柔軟不直,不黑,聰明女子反之。 粘質女子,陰毛不生,是為色情旺盛。 有女子未生產時陰毛本盛,一經生產,完全脫落,故生產過多之女,陰毛脫落膠語如半山者,即其產後復生,亦柔軟而長帶褐色。』

……原來女子陰毛密是正常,而且是健康的象徵;反而陰毛少的女人必然「多淫」,沒陰毛的白虎最淫 ……中國民間把陰戶無毛的女性叫做「白虎」,認為是不祥之兆,歷來的相法都認為白虎剋夫,大凶…… 女人陰部無毛除了天生也有後天修剪所造成,我想您應該和我一樣,並不介意女人陰毛的形狀,只要她肯為你打開雙腿。」

↓傳說中的白虎示意圖

 

阿伯洋洋灑灑的論述女人陰毛的各種狀況,除了有趣之外亦大長知識,請大家進去他的格子看看。

我很同意阿伯最後所說的並不介意女人陰毛的形狀,只要她肯為你打開雙腿。」其實成熟的婦女那個像鮑魚的陰戶,單獨來看無論有毛的無毛的都説不上好看,但如果配上美麗的面孔、動人的身材、迷人的乳房、屁股……還有個人氣質、體味,她的私密處就會特別令人感到興趣了

我個人來說有毛的比光光的看起來有神秘感,更令人產生性趣遐想,當然如果閉上了眼睛,不論美人醜婦的陰戶,我們雞巴的感受都差不多吧!

關於中國相學,我從來沒找人看過相,年少時我一點也不信,認為是騙人之術。

記得十八、九歲時結識了同村一位年僅十六歲的女孩子,她是村內的原居民,我是他方遷來的外來客;我媽和她媽媽都很熟諗,她長得很美麗,但是粉白的臉上長了一顆小小的美人痣,就像著名台灣女星楊丞琳的一樣,她的痣在右臉,女孩子的在左臉,可能如俗語說的「情人眼裏出西施」吧,我一點也不覺得有甚麼問題,但我媽就介意了,她跟我說這個女孩子面上的痣會剋夫的,要我不可與她交往。 我當然不相信,三年後還娶了她做妻子,我媽當然很不高興,這也是婆媳一直不和的其中一個原因。

↓影視紅星楊丞琳

楊丞琳的圖片搜尋結果

隨著年紀的增長,大概二十七、八歲吧,因為聽了某電台一個關於「掌相命理」的節目,那是由當年玄學界著名的林真師傅(1931~12.1.2014)主持,他深入淺出的解說掌相學的奧秘,我聽著聽著竟然對相學產生興趣來。

後來更買了一些甚麼《神相鐵關刀》、《麻衣、柳莊》等相書來看,由於我的社交圈子窄,個性又內向,害怕得失親戚朋友,只好拿自己、妻子和最親的媽媽來究。

↓神相鐵關刀

神相鐵關刀的圖片搜尋結果

先說媽媽當年五十多歲了,我見她鼻樑上有一小節便斷定她性格很倔強,不易屈服於人,這個很準;又看她掌紋生命線弱又未能伸延至手腕,面上法令紋(在嘴角兩邊)也不顯,當時心裏暗自吃驚,我推算她壽不過六十,當然不敢跟她說,我這樣憂心忡忡好幾年,幸好我看得不準,她年過七十才離去。

我看自己的,往好的看,右手大拇指第一節有鳳眼紋主有美妻,掌上婚姻線直而清晰、臉上奸門(眼睛與耳朶之間位置)飽滿主妻賢夫禍少,婚姻不錯。但見左手斷掌(感情與智慧線重叠成一直線),兩掌的掌紋又花又亂,生命線中間斷斷續續,推算自己晚年多病,壽命不長,這樣又擔憂了很多年!

至於妻子面相除了左面頰有痣外,尚有不易察覺的小癦粒,左邊眉毛內藏有一粒,是「禾桿冚珍珠」表示可積聚財富、旺夫益子;下巴底也有一顆(癦是凸、痣是平的)主不愁衣食。但面頰的痣表示愛掌權、愛操控丈夫,這個也很準,我時常被她“弄”得半死,這當然會刑剋丈夫了;再看她掌紋深而清晰,生命力強,可是婚姻線末端分叉下垂,表示會與配偶有生離死別,這對應了我的晚年多病,壽命不長之兆,我為此又擔憂了許多年。

別懷疑!手相掌紋也能預測妳/你未來的婚姻是否幸福喔!

今天以中國人的算法,過了農歷年我便七十歲了,人生七十古來稀,可以回望過去總結一下人生的際遇吧!我的前半生比較艱難辛苦,後半生比較平穩順遂,身體一向健康沒甚麼病痛。

回想起來也覺得很可笑,年輕時的不學無術,對事物一知半解,不知道掌相命理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只翻過幾頁相書,還未算略懂皮毛就胡猜亂想的過了好幾年,真是庸人自擾啊!

至於那時也涉獵到一些甚麼從面相、性器官、陰毛等辨別女人的貞淫貴賤,由於難於驗証, 而且一般男人對理想的妻子的要求是「出門是貴婦,在廚房是煮婦,在床上卻要是淫婦」,所以我對她們 是貞是淫,是貴是賤興趣不大,我只注重她樣貌好不好看,所以那類 書看了就算。 事實上我接觸的女性不多,在當年網絡不發達,看女性的器官真不容易,除非你是婦科醫生,否則很不容易將她們的私處來看過清楚明白。

以我有限的經驗來說,未成年的女孩子不好說,成熟婦人的性器官外表看來都差不多,看上去只是一條裂縫,有些飽滿的、有些平平的、也有凹陷的,有些肥胖的女人甚至只見肚腩而看不見陰戶;有些小陰唇外露,有些陰核明顯突出,有些收藏內斂……

至於女人的陰毛,A片、A圖、明星、模特兒擺在鏡頭前的不算,因為她們的毛大多經過修飾,不是天生原裝貨,但被偷拍或不慎溜出來的“生活照”可真實得多了:

還記得十年前香港有一位型男影星陳先生的「艷照門」事件,當中涉及多位女星藝人赤裸裸的艷照,其中較知名的鍾欣Ⅹ,聰明的阿嬌並沒給帥哥近拍陰戶高清照,她只被陳先生拍了互相口交的親熱相,從照片看 她的陰戶芳草萋萋,兩個乳房漲得滿滿的。

另外兩位知名女士是張栢Ⅹ和陳文Ⅹ,她們被拍下多張似黑鮑的陰戶,還要是高清大特寫照片,清晰可見她們翻開的陰唇內露出鮮紅色濕潤的嫩肉,那些又長又密又烏黑的陰毛,除了佈滿陰阜和大小陰唇外,還由腹股溝、會陰一直伸延至肛門去,她們的屁眼形狀看起來也各有不同,不知道有沒有相學論説看女性陰唇的摺皺、肛門口的菊花紋便知內裏的玄機,預測到她是富或貧、是貴婦或賤女呢?幾位美女陰毛的形狀又象徵甚麼,是淫婦還是賢淑婦?

 

事隔多年了,鍾小姐去年嫁了台灣俊男醫生,張小姐去年也生下她第三個兒子,陳小姐仍與豪門少爺蜜運中,至於男主角陳冠Ⅹ先生早已娶妻生女,當年閙得滿城風雨的俊男美女今日過著幸福滿滿的生活呢!     補記:鍾小姐與賴醫生於2020年5月8日宣佈離婚。

***   ***   ***

我感覺大多數女人的陰毛都像一堆2、3吋長的頭髮絲或亂草,有濃密佈滿臍下而覆蓋整個陰戶的、也有稀稀疏疏點綴在陰阜上的;有烏黑、有啡黃,有長有短、有直有鬈,我喜歡看它、我愛撫摸它,我不是看她貞淫,我只是欣賞。

那些被我撫摸欣賞過的 “風月”女子不去説了,因為我懷疑她們有修理陰毛的習慣。 我就說最親密的吧,我至親的媽媽我也不會說,我不是避忌什麼,只是我沒能夠「近在眼前」觀察她的陰戶,有幾次都是有距離的窺見,她那處的毛是稀薄一片的,但形狀怎樣我也看不大清楚!

我的妻子我便好說了。外母的父親早年移居美國並娶了一個番婆,外母出生後,她父親將她送回唐山鄉下的親戚撫養,後來經歷日本侵華、國共內戰與家人失散後隻身來到香港,外父母結婚後生下二男三女,我妻子是長女。

外母是半唐番混血兒,但外貌跟一般中國女子沒有分別,只是身形較健碩、白皙皮膚身上多了一些如芝麻般的雀斑。 我的妻子體形普通,大眼高鼻樑,與中國人樣貌差不多,但一弟一妹就體形高大,高鼻深目鬈曲頭髮較似混血兒了!

當時我學了點皮毛相學也曾在妻子的身上求証,掌相我不贅了,但見相書有說臉上有痣、身上亦有相對的痣,我於是在妻子雪白的肌膚上去尋找,由乳房一直往下去都是光光潔潔的,就像很多白種番婆一樣,只有頸下胸前及前臂、小腿佈有零星的雀斑,但這些不算是痣嘛;於是再往她濃密的陰毛裏去找也尋不著,當然大失所望,對相書所說的又懷疑起來。

直到某一天我在牀上撫弄她的下體時,無意間掀開兩片陰唇來看,竟然發現兩點黑芝麻藏在左邊的陰唇內,忙把相書找來但見寫著「婦人陰內有痣、左邊富右邊貴」,心中暗喜對相學又有信心了,不過妻子後來也沒有怎樣富貴,而那位同樣面上有痣的楊小姐(那處亦該有痣吧),她才是一位有名有利的美女啊! 

另一位與我有緣的是一位來港工作的菲律賓女士,我因為曾經幫助她處理一些事務而開始來往(詳情請看我的異族緣),她當時年近三十歲,我年長她好幾年,她因為剛生下的兒子夭折了,傷心之餘與丈夫恊議來香港工作,兩年之後再回鄉生兒育女,我倆相處了一年,她兩年期滿便回鄉去了,此後近三十多年來我們也沒有再通音訊,午夜夢迴我還會想起她…

她是一位溫柔美麗的女子,中等身材、皮膚啡黑、頭髮眉毛烏黑濃密、一雙大眼、明眸皓齒,脫了衣服,全身皮膚也是啡黑的;乳房大小適中,握在手上軟綿綿的;小小的乳頭和乳暈都是深黑色,雖然生過孩子但仍是腹平、腰細、屁股大大。

最令我深刻印象是她的陰毛竟然是啡黃色,並不似她的眉毛頭髮一樣烏黑濃密、也不鬈曲,我知道她只有剃腋毛,並沒有修剪陰毛的習慣;她的陰毛就像小男孩的頭周邊剃得光光,在前頂腦囟上留著一大撮的毛髮,我撫摸著她的陰毛就好像撫摸小孩子的頭髮。

她的陰戶也是黑黑的,陰唇和屁眼看起來更黑,她的大陰唇飽滿得像兩片厚厚的嘴唇,我吻了下去就似和她接吻一樣,這種「體相」可以看出她屬貞屬淫來嗎?

題外話:

前日得格友姬蝶小姐介紹在youtube看了一部1989年台灣電影《沒卵頭家》,非常感人及有趣; 故事由真實事件改篇,其中提及村長的卵頭上生有一顆「皇帝痣」,是大富大貴之相,但是……

↓女士下體其中一款毛髮

5 Best Bikini Wax Styles, Types of Bikini Waxing – Veet  

這一篇有講婦女陰部有痣的問題,下一篇就講述一位富家太太因為被男僕洩露「陰戶有痣」而牽引出一宗完美的謀殺案!

色慾奇案 男僕洩女主人下體有痣招禍

還有請繼續看關於陰毛的延續篇:

雜談女人的陰毛之丈母娘是白虎

山居故事: 伯娘的遭遇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2020年1月12日初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