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號:八十九  初稿:2021年7月16日

警告:本文含有「成人情節」,未成年及不喜歡的人士不要觀看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前幾篇有講到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我被調派到香港新界某泳灘管理員…

我相信緣份,我在泳灘當值的時候因緣巧合認識了她:

泳灘的附近有一條小村落,平日都有村民到來游泳,泳灘裏的職員與村民都很融洽和熟絡……

↓泳灘草圖

有一天下午,一名菲律賓女傭帶著兩名年幼的男孩子來泳灘玩耍,他們都沒有穿上泳裝,三人只在沙灘快樂地嬉戲。這也是很平常的事,在假日也有不少菲籍家庭傭工到海灘來游泳、來燒烤和聚餐,她們還十分熱情地讓我們分享充滿南洋風味的食物  (那年代香港除了菲律賓女傭外,甚少有其他如印尼、泰國等外籍家傭)。

當日,我除了注意的這位年約三十,樣貌甜美身上穿著樸素的工作服的菲傭外,還關心那兩名活潑的小孩子,一個有五六歲、另一個只得三四歲。當他們走到岸邊戲水時,便觸動我的安全警覺...因為看似平靜的海灘可以驟然之間無風而起浪,這對於年幼小孩是非常危險的,我擔心一個嬌柔的女士如何照顧得兩個小孩子呢?

除了囑咐當值的救生員留意孩子的安全外,我還特意走過去跟那位菲傭說話。她不懂中文,幸好我那憋脚的英語跟她還可以溝通得來,我問她的名字,叮囑她注意孩子的安全。

先自我介紹說:「My name is Chung 我叫阿中,是中國的中」。她腼腆的告訴我她是"露絲",僱主的居所就在附近的小村落,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

露絲是典型的菲律賓女子,皮膚黝黑(其實是深啡色,我們一般稱它為黝黑色)、鼻頭圓低鼻樑、頭上一把烏黑濃密及肩的直髮,額上戴上一個紅頭箍更添了幾分嬌媚。 偏大的嘴巴襯上略厚的朱唇,笑起來露出整齊潔白的牙齒, 看起來蠻性感的。還有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她有一雙水靈的大眼睛及兩條齊整粗黑的柳葉眉毛。 在我看來,露絲的身材樣貌在一眾外籍傭工來說是很不錯了,只是我比較喜愛皮膚白皙的女子所以稍嫌她深顏色的肌膚。

此後她又帶著小孩來了幾次,但每次她見著我都只是輕顰一笑就算了,我倆也沒有什麼交流和接觸。

有一個禮拜天是她的休假吧,大清早便見她一身休閒便服獨個兒的來到泳灘,她隨處找了一處地方放下隨身的物品後便脫下外衣投入碧波中暢泳。原來她穿起泳裝是這樣的誘人,雖然是保守的深紅色連身泳衣,但是掩蓋不了她豐滿的乳房、大而翹的屁股和一雙修長的大腿,此外她的泳術還很不錯,我忍不住也投入水裏游到她的身邊跟她搭訕撩她弄潮戲水。

↓今日香港泳灘(示意圖)

週末好去處|香港七大一級水質泳灘- 新城教育+   社工爸媽自家教手記】兒子說要游出浮台| 生活熱話

我伴著她游到遠處的浮台上閒聊了一會;她告訴我她的男僱主是警察、女僱主是商行職員,算是典型的雙職家庭。她每天除了打理家務外,還要照顧兩名小孩童,她要待孩子上學後才有半點清閒,繁重的家務令她感到身心十分疲累,她想辭工不幹了,無奈與僱主尚有一年的合約……

我講了幾句安撫的說話後,便隨意的說:「他日如果妳遇上什麼困難可以來找我,看我能否幫得上忙?」

泳罷,我熱情地招呼她使用職員專用的浴廁和更衣室,她沐浴更衣後便很愉快地到市區去參加同鄉的聚會,事實上很多外籍的傭工都是靠著這些短暫的聚會來一解思鄉之愁。

不久之後 她又來了,同時也拿了一些關於工作上的文件給我看,我也盡力解答她心內的一些疑難問題,之後我們又是一起游泳一起聊天,我感覺和這位異鄉婦人很談得來,無奈談得性起時她又要沖沖的離去,要趕著參與同鄉的聚會。

↓今天在香港工作的南亞女傭(片中人與本故事無關)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露絲一早來了,我歡欣的迎著她時,她幽幽地說:「Chung,我今天不想去參加同鄉的聚會了,我可以整天留在這兒嗎?」我當然開心的答應了。

泳後,因為她不用急著更衣洗澡,我便陪伴著她在沙灘上閒聊、帶領她四處遊逛,我們摸到隔鄰一個非常隱蔽、也無人管理的小沙灘時(因被一些喜愛天體活動的人士用作裸泳和曬日光浴的場地,而這些人士多為男性,所以俗稱基佬灘),她任我拖著手而行,我們悄悄地 偷看幾個大膽裸泳和曬日光浴的遊客。

↓示意圖

中午時份,我留著她與泳灘的員工一起享用午餐,原來大家都早就知道她是鄰村某警察家裏的傭人。

午飯後,我讓她來到我的辦公室休息。 我的辦公室雖然沒有冷氣空調,但它建在綠樹林蔭之下,我啟動了電風扇加上迎窗而來的海輕風,人在室內甚是清爽涼快。

寬敞的辦公室內有書枱桌椅、有文件櫃也有存放救生用品的貯物櫃,此外在靠牆邊的角落處還有一張小型的睡床,原來這張床是給遭遇傷患或不適的泳客暫作休息之用的,但是早已成為泳灘主管午睡的寢具。

相識了不久我已經對露絲心存不軌,我有“一親”外族美女的念頭……

我知道露絲難得有一天休假,她入了辦公室後我便關好門、拉上了窗帘,稍稍整理一下床墊便要她好好的躺著休息一會。

熱情的款待果然令她很受用,她睜著水靈的大眼睛感恩地望著我,此時我倆站得很貼近...貼近得我敏感的鼻子可以嗅到她身上的氣味…一股異族女子濃濃的體味。

我不敢太進取,我想試探她的心意…於是趁機在他臉上親了一下,真想不到她不單只沒有抗拒,還摟著我的頸脖子主動地將嘴唇湊了過來,霎時間我和她就這樣接上了......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接吻,竟然是激烈的吻,我感受到她的口腔內有股椰油辛辣味…這並不是我所愛的氣味,當然我的也會有氣味,不過她沒有說出,我亦不講。我將她跳脫的舌頭吮在嘴巴裏,就是在色慾的刺激下我不介意她的氣味了,也不知道和她吻了多久……

畢竟是和妻子以外的女子親吻,她還不是我們的族類,她是一位外方人…一位來自南洋的女士,難道熱帶婦女是特別熱情的嗎?在這環境下不容我多想了,我只是把她擁在懷裏親吻!

我不是一個情場聖手,我也不是一個但求目的、不顧一切的人,轉瞬間,我的理智戰勝了色心,一個有美滿家庭的中年漢子對「飛來艷福」有很多 顧慮...我對她並不熟悉,我倆只是萍水相逢,她的背景我一點也不知道……

我沒有再進一步…但又不甘心放棄這頭“小羔羊”,我偽裝著是一個正人君子,先讓經歷了多天辛勞工作的她在我身邊好好的休息一會、睡上一覺……

上了床沒多久,疲乏的露絲在寧靜的辦公室內,在我的守護下安安穩穩地睡去,其間我並沒有打擾她,只是坐在她的身旁靜靜地看她,欣賞她的眉毛、欣賞她的美貌,看得倦了我也打了一會兒盹…直至有泳灘的同事通知下午茶時間到了,我才輕輕的將她喚醒並把她扶下床來,這下子我們又貼近了,我不再顧慮什麼,我又擁著她來吻了一會,但都是止於相互間的熱吻,我的「祿山之爪」還是守住了規矩......

泳灘的同事已經把露絲當作是我的女朋友,他們準備了精美的點心來招待她。吃過茶點後,我們又換上泳衣往水裏去玩一會,然後披上大浴巾如浪漫的情侶般在沙灘上徜徉,一邊聊天一邊遠眺天邊的紅日,預備欣賞落日的餘暉,享受這個美好的日子。

我坦白的告訴她我的家庭狀況:我有美麗的妻子、有個剛上中學的女兒和一個年幼的兒子……

露絲也爽快地告訴我:她快三十歲了。丈夫大她幾年,本來是當兵的,五年前結婚之後便退役。她說與丈夫在菲律賓中部Negros Paloma地區 一個小鎮經營雜貨店,生活過得還不錯。

後來她有了身孕,可惜孩子出生後未滿週歲便因病夭折了,她感到非常傷心和失落,並且一直都不能忘懷喪子之痛,後來跟丈夫協議暫時離別傷心地前往香港工作,只是工作兩年,希望能夠忘卻傷痛,兩年之後再回家鄉生兒育女。因為這個美麗海灘很像她一直思念的家鄉,所以特別喜歡到這裏來呢!

↓今日香港泳灘(示意圖)

Best HK Beach to get away from all the crowds...on the beach - Hong Kong  Forums - GeoExpat.Com

香港十月初的黄昏已有點秋意,游泳的旺季已過,原本稀少的泳客和遊人早已經離去了,一片金黃的沙灘上只剩下我們倆。今晚我不用急著走,因為她已答應和我一起到市鎮去共進晚餐……

今天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轉眼間已經是黃昏六點鐘了,泳灘的伙伴們已將救生器材和設備收拾妥當準備下班而去。 我悄悄地告知最資深救生員"大佬"「今晚不用等我下班…我要跟朋友多留一會才走......」“大佬”露出狡獪的一笑...似乎說:「原來外表正經的"阿頭"跟我們都是一丘之貉嘛。」

泳灘工作的員工對男女間的事早已經見怪不怪,他們有江湖上的規距…“嚴守秘密”。

下班前,我們必須確保鎖好泳灘設施的門戶才可以離去,除了主管持有一份門戶的鑰匙外,最資深的救生員“大佬”亦持有一份,平日都是由他負責關門閉戶的,不過今晚就留待我來處理好了。

下班了,當同事們向我和露絲揮手道別時,他們的臉上都流露著曖昧的笑,似乎已料到這晚的泳灘「不安靜」了。一臉純真的露絲也帶著微笑來回應他們的離去,但她又怎會知道走了一群“獵狗”,仍留下了一隻狡猾的“犲狼”呢!     

同事們走了不久,但見夜幕低垂天色逐漸昏暗,遠處的海面已亮起閃爍的漁火,整個沙灘變得更加悄靜,悄靜得有點荒涼、有點恐佈!

這是我第一次在黑夜裏仍逗留在泳灘,眼見四週昏黑一片,腦中便泛起這裏有個傳說:「日軍侵佔香港時在這一帶殺了不少抗日的村民,當年海上和灘上經常發現有被殺害的人體殘肢,因此這一帶的海灘也流傳著各種怨魂抓交替的故事……」

管理泳灘首要是保障泳客的安全,為求安心,泳灘的員工每逢到了一些節日都會預備香燭冥鏹在灘內各處拜祭一番,尤其是農曆七月十四日的拜祭儀式更為隆重,連平日很少到來巡視的高級上司,也會大破慳囊買了祭品到來與我們一起祭祀呢!

這一晚,若是平時我早已下班離去了,之前我從未見過泳灘入黑後的狀況……

這裏是愈夜愈暗愈悄靜,今晚連月色也沒有,在有樹蔭之處直如濃墨的黑,幸而泳灘的建築物內透出了一點亮光。

甚麼聲音都沒有, 只聽得陣陣波濤拍岸的潮聲,此時雖然想起那些恐怖的傳說心裏總是有些毛毛的,不過我念記著「平生不作虧心事、夜半敲門也不驚」之古訓,心裏又安定下來,不過今晚我是心存不軌…想淫慾一位有夫之婦…這算不算作虧心事呢?

無論如何一顆色心已蓋過了恐懼,我心底裏一直盤算著如何向她「下手」,如何把她身上那件深紅色的泳衣剝了下來……

我們要先沐浴更衣才出外用膳。我關好了泳灘的門戶便拉著露絲來到浴室,室內的燈光明亮如晝,與外面是強烈的對比。

↓草圖

我倆站在浴室的台階上、站立在淋浴的花灑下,我毫無懸念地脫下身上僅有的泳褲,再示意要幫她解下身上的泳衣,她沒有拒絕也沒有作聲,她只是默默無語的佇站著(俗語說「女仔唔出聲即係同意」),我見如此便安心地將她身上的泳衣解開,當我把那件連身泳衣從她的翹屁股上拉下來後…一個赤裸裸的黑美人就在眼前,豐滿的兩隻乳房上嵌上兩顆黑葡萄,她有纖細的腰肢及平坦的腹部,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分娩過孩子的婦人,小腹下是一片灰黑的耻毛。這是我倆第一次肉帛相見,我必須保持冷靜,我盡力壓抑著心裏頭的慾火,我不能太急色,我要顯出君子之風希望給她留下一個良好的印象。

原來露絲休假出外必須晚上十一點前返回僱主的家。我看看時間尚早不用急忙,我把她脫得一絲不掛後,便站在一旁手握已呈半挺的雞巴撒起尿來。她應該是早有尿意,她也知道這裏既是浴室也是小便所,於是她二話不說便蹲了下來暢快的撒了一泡尿。

我們尿完後,我拿下花灑龍頭先將撒在地階上的尿液沖走然後再往她身上洗去,我趁機來搓她的乳房,她的乳房只是豐滿不是很大,可能是餵哺過孩子,搓起來搖搖晃晃的。我再來洗她結實的大屁股,還有,我想找個借口摸她的秘穴…於是誆她說:「中國人最注重下體的清潔」,她便張開兩腿蹲了下來,我伸手下去幫她洗肛門、洗撒尿的……

她這樣的順從,我也沒有甚麼話可以說了,她靜靜地讓我洗,我一本正經的替她全身上下洗過一遍後便來洗自己… 不過露絲卻來拿了龍頭要我轉過身去,原來她要幫我搓澡,並說她在菲律賓的家裏有跟丈夫一起洗澡的習慣。她拿著小浴巾、抓起一塊香皂先替我洗肩背,然後擦我的屁股,後來她也要洗我剛撒過尿的雞巴,她翻開包皮來輕輕的洗,她仔細地看,此一刻我的意志力已經不能壓制住雞巴了,它昂起頭來吐出紫紅亮澤的龜頭,她用溫軟的玉手捏著那根潔淨而堅挺的「寶貝」,她應該放心了吧!

其實細小的雞巴並不值得炫耀,但它挺拔起來也沒有令我感到自卑,可知道青竹蛇兒的狠毒亦不遜於大蟒蛇喔

她看我,我也要往她的身上看,可惜因角度及濃密陰毛的覆蓋,我看不清她小便處的狀況,不過來日方長,我倆若是有緣的話總有機會將她看過透徹的!

就是這樣我倆赤祼相對著,她往我身上洗,我也在她身上大肆手足之慾…但當興味正濃的時候她突然停下了手靜了下來,只見她那黑白分明的大眼晴倏地紅了,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從眼眶裏滾下來,霎時間弄得我不知所措,問她也不搭理…這時候我有點慌了,我怕孤男寡女她生起事來怎算好?

我只好停止洗浴拿住毛巾一邊說著安慰的話,一邊思考著她是否認為我侵犯了她呢?她不願意又怎會在此流連跟著我?她後悔了,還是…我心中充滿著疑惑!

我對女人只是哭泣又不說話真的沒有辦法,唯有擁抱著她來安慰,她兩手也緊緊的攬著我,這樣我倆更親密了,我用堅挺的雞巴抵著她的下體,吻她臉上流下的淚水,感受到她傷心地飲泣……

過了好一會她終於冷靜下來了,我們鬆開擁抱後,她有點哽咽的說:「對不起,我剛才想起老公便感觸起來。」露絲又說:「我倆夫妻曾經發誓要互相信任,還有不夠一年我便可以回鄉跟他團聚了。」「前天我還接到他的來信說,不久會來香港探望我,我知道了非常高興,他真是一位好老公,我們都很愛對方…但今晚……我對不起他!」

我終於明白露絲為甚麼傷心、為甚麼流淚了。

我舒了一口氣再抱緊她說:「啊,原來如此嘛!我和妳今晚只是一起洗了個澡而已,也沒有做過對妳老公不起的事喔,不是嗎?」「我承諾,我不會勉強妳,我要得到妳同意才與妳做愛!」事已至此我唯有隨意胡謅一番,不過竟然令她破涕為笑!

洗完澡後我們返回休息室,我要先與她出市鎮晚膳然後送她返回僱主的村落。

兩人穿好衣服鎖好門戶出來,偌大的沙灘更是漆黑,只剩辦公室臨海的一面窗子亮了一盞小小的照明燈,這是令人以為夜裏的泳灘有保安員駐守,是為了防止遊民的搔擾及“彼岸”的漁民來盜竊。

黑夜,在樹蔭下更是伸手不見五指,幸而我熟悉環境便拉著有點兒驚惶的她,我們一起摸著黑暗沿著階梯而上,到達公路後才有路燈的照明。搭上了公車來到最近的A市鎮時已經是夜晚八點多鐘了。

街上遊人如鯽,我和露絲都怕遇見相識的行人,我倆不敢拉手而行,只是肩並肩來到一處滿佈食肆的街道,我想隨便找間食店吃了就算,但是她說:「我想找間酒家食海鮮」。我一下子愣住了,香港雖然是著名的漁港,但海鮮的價錢並不便宜。

因家庭擔子重,我毫不諱言我為人計較,並不是一個慷慨的人,當時便 心中暗罵「我們第一次外出用膳便當我是水魚(凱子)了」,何況我口袋的錢也不多,怎付得起帳?我因此衝口而出說:「吃海鮮太貴喇!」正猶豫之間她說:「沒關係今晚由我來買單!」

↓示意圖

明星海鮮酒家

這真的令我很意外,要一個低薪的女傭請我吃一頓昂貴的晚飯怎樣都說不過去,但在她的堅持下無奈地順了她意,我們上了一間海鮮酒家,點了一些海魚鮮蝦及什麼蚌的,只見她吃得津津有味,可憐我食不甘味。

我們 邊吃邊談才了解到「她來了香港一直沒有機會一嘗著名的海鮮餐」「從大學畢業後,她做了幾年文員便結婚了。」「由於夫家的環境不錯,她所賺的工錢全都是儲起來自己用的,所以偶爾吃貴一點也沒問題。」

那晚我羞愧地拿著她辛苦賺來的鈔票結帳後,便送她回到僱主的家門口外,我趁著月黑風高四野無人,快速的在她臉上輕輕一吻…那是我一生都不能忘記的一晚!

那一晚 她要了我辦公室的電話號碼。翌日我回到泳灘一直心緒不寧,一直盼望著她的來電,我渴望再見她一面、再聽她的聲音,不過很令我失望。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十月份過去了,收灘了,泳灘已停止提供救生員的服務,早上我率領一班救生員做了一些維修工程之後,下午只有我和一位做清潔的女同事留守泳灘(詳情請看上一篇泳灘浴室的秘密)。

此後隨著時間的過去,秋意也日漸濃烈,我和露絲一別之後再沒見過面,她的居所雖然近在咫尺,但怕人言可畏不敢貿然去找她,此時我對她的遐想已逐漸幻滅了。我曾經檢討自己是否身材樣貌不合她意、是否我太急色嚇怕了她呢,是否嫌我窮酸大……唉~算了,緣盡於此吧!

忽一日接她來電說:「明天下午我有空,來找你好嗎?」我十分高興有失而復得的喜悅,同時心中又計算…明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我一定要把握機會將她“弄到手”。

翌日,初冬的陽光仍是十分燦爛,滿眼是紅色黃色的樹葉,泳灘的週圍更是落葉處處,遠山由青綠轉了灰黃,但海水仍是清明的一片蔚藍,天氣仍未轉冷。

午間我如常游泳鍛練身體,吃過午飯後閒著無聊便與做清潔的珍姐閒聊,正談話間忽見她向我猛使眼色,我連忙向來往泳灘的階梯望過去…原來露絲來了。

她今天的裝扮特別奪目入時,上身穿一件粉藍色短外套、下著一條名牌貼身牛仔褲,頭上紥了個小髮髻,頸上繫著蛋黃色的絲巾,腳上踏著黑亮半踭高跟鞋。我和她上次相處過,我知道她的內衣褲也是彪馬名牌,她除了皮膚較深色外,打扮得就像一個香港的貴婦人。她緩緩的拾級而下,穿上高跟鞋讓她看上來屁股更翹挺了。

我連忙迎了上去,不過我的眼角餘光發現珍姐一直翻起白眼,我知道她心底裏看不起露絲…一個來香港打工的“賓妹”!

珍姐是泳灘的資深員工,為人勤力盡責、心地善良,與同事相處也沒甚麼,只是有點白鴿眼(勢利眼)。一般同事的妻子或情人來到訪都有帶水果和糕點來。上次我妻子來玩,珍姐就表現得十分熱情好客,姊姊前姊姊後的奉承著。但她知道露絲只是個低下的傭人,薪金和工作量與吃皇糧(公務員)的她比較起來就遠有不及,此外露絲每次也是兩手空空的來,輕輕的去,今日她一身耀眼奪目的裝扮更讓珍姐不爽了。

露絲來到辦公室,我關好門拉上窗帘後便要她坐在辦公桌上讓我抱著來吻。剛才珍姐在浴室洗澡時,我在門外窺見她洗下體,見她翻起陰唇來搓洗,已撩起了我的慾念,於今露絲來了,她更能挑動我心中的慾火,等一會我要翻起她的……我一邊撫摸她的身體一邊柔情地 問:「露絲呀,為何多天失聯了,想煞我啊!」

「村子裏有一位同鄉姊妹,我們每天都有見面,休假一起上教堂、一起參加菲律賓人的聚會。」露絲說。「那一晚,我與你出外用餐後心裏一直忐忑不安,我害怕被她知道喔!」「不過今早與她們聚會後我還是找個藉口離開來見你了。」「但我老公是個好會吃醋的男生,若果被他知道你這樣對我…」露絲停頓一會屈起手指作手槍狀指向我隆起的胯下說:「他會用他收藏的手槍把你幹掉的……

這一刻我已經解開她衣襟上的鈕扣,掀起那粉紅色蕾絲乳罩兩手揉著她的奶子嬉皮笑臉的答:「不要擔心,如果妳老公知道我對他老婆這麼好,他還要向我道謝呢!」

她笑了起來並柔聲地說她(Wet)濕了,我相信任何男士聽了都心領神會。只見她那原來清澈的眼白已轉成了淺色的粉紅,雙頰猩紅潮熱,眼睛水汪汪的。我心裏明白,我將她抱過床來脫掉她的衣服。

為何辦公室有床?前個段落已經提及過,原意是留給身體不適的泳客作短暫歇息之用,後來泳灘的主管也用來作偷閒午睡的眠床,雖然是一張小床,但足夠我倆在上面翻天覆地了!

隨後我自己也脫得精光站在床邊。難得有此機會,我要仔細的看這名異族女子, 我扒開她的大腿來,只見灰黑色的陰戶, 大陰唇特別飽滿,飽滿得像兩片厚厚的嘴唇 ,奇怪的是她的小陰唇一點也沒有外露,陰門緊閉得如未經人道小姑娘,我心裏想難怪喔,這個屄很久沒有被雞巴肏進去啊!

我把她的陰門掰開,裏面是肉嫩粉紅,大如豆子般的陰蒂暴露出來了,那個迷人肉洞滲出來的淫水早已沾濕了烏黑色的屁眼兒。

Vagina Paintings | Saatchi Art

我再細看她陰阜上的陰毛,在月前的那個晚上,在浴室裏看是濃密灰黑的,但此刻在光天化日之下看竟然是亮麗的啡黃色。陰毛雖密但不捲曲,我撫摸著她的陰毛就好像撫摸小孩子腦囟上的頭毛兒。

我愛撫她的身體,她也來擼我的雞巴,弄得鼓脹龜頭也滲出淫水,但她的陰戶流得更多,為防沾污了床墊我拿來一條浴巾鋪在她的屁股下…

其實自從上次之後我已有了準備,我從抽屜裏拿出一個避孕袋套著雞巴,隨即一手分開她的陰門一手握著雞巴往濕漉的洞穴挺進去,但…露絲竟然按住那話兒說:「No! 」「No? 」 這時我真有點兒惱了,心想這個婆娘要耍弄我嗎!

但我仍是忍著氣遵守我的諾言「得到她的同意才可以與她做愛」!

我放棄了肏屄的衝動轉而捏她的乳房親她的嘴,只聽得她氣息呼呼的在我耳畔說:「不要戴套 No need  condom. 」 我說:「 Why 」? 她說:「 I don't  like! 」 」…我有聽錯嗎?

為了確認她的說話於是問:「妳要我不戴避孕套來肏妳嗎 ~You want me not use condom to fuck you? 」我清楚聽到她答:「Yes! 」我再問:「Why? 」她答:「 宗教上不准For religious! 」(後來我知道她是虔誠的教徒,保守的教規不容許有婚前性行為,不准離婚、避孕、墮胎等等)

我一下子蒙了,為甚麼我倆只是見了幾次面,了解未深就來不設防?

我相信她身體健康,因為她必須驗身合格(Body check)才可以來香港工作,我亦細心觀察過她的私處甚至肛門的隱閉處都是乾乾淨淨的,我不怕惹上性病,但我怕…於是很認真的對她說:「不用套?這會令妳懷孕啊~ I will make you pregnancy! 」豈料她說:「不要緊 ~I don't care. If I got baby, I go back to Philippines at  once! 」

我的心裏想「我才不呢」,如果我的“種”流落他方,我會一生悔疚啊!

但我又不想直接拒絕令她難堪,於是我忽然“醒悟”的說:「哎唷,幸好妳阻止我啊,否則便做了對不起妳老公的事來了。

妳千里迢迢來到香港,我不應對妳做這些事,我們維持好朋友的關係吧!

露絲看來有點尷尬,眼睛變得赤紅,承認自己剛才太過衝動,不禁掉下眼淚來。

我褪下了那個用不著的避孕套爬上床來趴伏在她身上,除了在她耳邊輕聲安慰外我還用行動來安撫她,我柔柔地愛撫她的身體、吻她的乳房、輕輕吸吮她的奶子頭、逗弄她的陰戶,她止住了眼淚瞇著眼睛享受我的溫柔。雖然雞巴仍是硬邦邦的得不到發洩,但在這過程中也是一種極棒的享受。

可能今日露絲趕得匆忙吧,也許她出了點汗水,上次與她接吻、與她一起洗浴時還感受不到什麼,現時就嗅到她的…就想起來,她身上那種特殊的氣味是…差婆味。

(差:粵音叉cha,香港人習慣稱南亞裔人尤其是印度及巴基斯坦的男人做阿差,男女孩子叫差仔、差妹,稱婦人做差婆)。

回想青少年時乘公共汽車途經「石崗軍營」的候車站,間中有一些皮膚黝黑的「尼泊爾僱傭兵」家眷上車,當這些穿著民族服裝的婦女坐在我身旁時,鼻子總會嗅到她們身上有一股騷騷的椰油和辛辣香料的氣味,有些乘客見她們出現,便會面露嫌棄之色,他們即時用手來掩蓋著鼻子,並稱這種是怪難聞的差婆味

在那個久遠的殖民地年代,白皮膚的洋人厭棄華人,華人看不起膚色深的少數族裔,當時是很普遍的,亦不會被社會關注。

據資料顯示香港目前約有16,000多名尼泊爾人 香港於1841年成為英國殖民地,英國人已招募啹喀兵(尼泊爾僱傭兵)來港,1997年主權移交後,他們不少以香港永久居民身份留港生活。

英國殖民地香港的尼泊爾僱傭兵與妻合照

1986年10月21日,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訪港時檢閱啹喀兵

九七回歸中國管治後,僱傭兵及親眷已成為香港永久居民

啹喀兵後裔】植根香港尼泊爾人祭啹喀兵毋忘祖先昔日守護我城

再說此一刻,我發現這位異國人妻身上的氣味特別濃烈,赤裸的身體散發出一股椰油咖喱和香料的臊味,就是我以前嗅過那種“差婆味”。我和她熱烈地接吻時她的口腔裏也有這種差婆味,不過在色慾交織下嗅著它令我更覺興奮,這本來是我不喜歡的氣味竟成為一種催情的媒介。

為了彌補剛才不能“成事”的遺憾,我一直在她身上下工夫,我要吻遍她身體每一個部位…我的吻親到她的小腹下,她一點也不像懷過胎生育過孩子,我要好仔細才見她的肚臍下有幾條斑駁的妊娠紋。我吻到柔軟的陰毛下那道如小女孩的裂縫便禁不住伸出舌頭深深的舐下去,這裏仍滲透著淫水,這處的小孔穴散發的氣味更加濃烈…除了像椰油香料的氣味外還有一股尿騷薰鼻而來。我輕緩著呼吸強忍一會又習慣了,我賣力的舔…直至她扯著我的頭髮身體打顫地呼喊「Oh my god……enough now ……oh enough ……」我才停止折騰她,我倆再來互相擁抱著、大家都喘著氣,不同的是她羞怯怯的、一臉滿足的喘,我是大費唇舌、辛苦勞累而喘氣,我的嘴巴和鼻子都黏糊了她體液,我剛為了她鞠躬而盡瘁。

她說「夠了……」,但我還未夠呢,我硬邦的雞巴仍抵住她的陰門磨蹭著,當然必須很小心,否則意外插了進去便前工盡廢了。

露絲身體激烈的躁動已平復了下來,她倒過來吻我並嬌羞地說:「你很壞喔 ~You're a bad man! 」「差點被你弄死了,我老公從來沒有這樣對我喔!」 她又握著我的雞巴說:「很辛苦嗎?So hard, very difficult…」我說:「不,我很享受呢,不過能夠把精液射出來就更舒服啦!」

我躁動地跨騎在露絲身上,將硬挺的雞巴擺放在她的胸前要她用兩乳來夾著,我進進退退、上上落落的弄了一會覺得不夠過癮,於是又要她轉過身來,我趴伏在她的玉背上將雞巴往屁股溝裏的屁眼處磨擦……待感覺到龜頭有了快感生起了酸麻,我怕精液會沾到她的陰戶,連忙翻下了床來拿了衛生紙坐在床邊自凟……

露絲見了便從後環抱著我,又伸手過來幫我擼一會,過了一陣工夫雞巴微微起了顫動,萬千的種子便撒落在衛生紙上。

慾火消退後,由於天氣不冷我們也不趕著穿衣,只拉過一張薄毯子來就兩家躺在床上互相抱著閒聊休息。 雖然仍是辦公時間,我在辦公室內“努力工作”,其間一直沒有人來打擾,只是接了幾通由上司打來查問公事的電話!

至於當年我在泳灘工作的情況請看:《耳聞目睹的職場怪現象

真是快活不知時間過了,忽聽得“知情但識趣”的珍姐叫門說:「阿頭~夠鐘收工喇!」我看看時間原來五點鐘了,於是答應一聲說:「珍姐~妳先回去吧,我還有事要辦呢。」

下午五點後在理論上我已經下了班,但我和露絲仍眷戀在辦公室的床上,兩口子仍是身無寸縷的互相親吻,互相依偎著……

我問她要洗澡嗎?她說:「夜了怕山溪的水很冷喔!」我說:「廚房有爐火,要熱水很容易呢。」其實我感覺到自己身上黏附著一股特殊的氣味,何況露絲當日還有畧施脂粉,我向來為人謹慎,恐防回到家裏被敏感的妻子察覺,我有必要洗個澡,洗去露絲的氣味以免妻子起疑心。

我和露絲執拾好衣服,用大毛巾裹著身體來到廚房生火燒水。煤油氣爐火勢猛烈,瞬間便燒好了一鍋沸水,我挽了兩桶熱水到浴室去,調和冷水後各自坐在一張小凳子上。

露絲要來幫我擦背洗身,她一邊擦一邊說:「老公和你年紀相若、也是不抽煙不喝酒,同時你們倆的身形和膚色都差不多、樣貌一樣的俊,我愛你喔!」我聽了欣喜的說:「是真的嗎?謝謝妳,我也喜歡妳喔!」

她說“我愛你” I love you,但我用“我喜歡妳”I like you 來表達以免她有所誤會,事實也是,在打後的日子我也沒有愛上她,只是喜歡她。

不過之 後我問了她一個問題:「我的雞巴跟你老公一樣大嗎?」後來我才醒覺我問了一愚蠢的問題,令她陷於兩難。因為在這環境下如果她答「我老公的比你大」便會傷我的自尊心;如果她答「你的比我老公大」她可能昧住良心來討好我;聰明的 她遲疑了一會才答:「 Yes, the  same. 」 當然我十分滿意這個答案。

此外,當她洗我的雞巴時我問她菲律賓語雞巴怎樣叫,她講了後我很快便忘掉了,但非常有趣的是她稱呼我的雞巴為「Cock」,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忘記!

她對我如此溫柔體貼,我也不會自作多情,我有自知之明。我其貌不揚身材矮小,身高只是比她多了一丁點,我還挺著一個小肚腩。因在泳灘接觸陽光紫外線多,日子久了膚色便如救生員一樣變得烏烏黑黑的,看上去真有點像菲律賓人(俗稱賓佬)。唯是當我脫了內褲,在陽光曬不到的小腹下和屁股,除了陰毛和丸袋子較為烏黑外其它都是白白的,比對露絲全身黝黑色的皮膚有著明顯的差別。

我比較急性子,見露絲幫我洗完澡後,便急著來幫她洗。雖然她不是我偏愛的雪膚花貌,但有豐乳、細腰、柔滑的肌膚及翹實的大屁股;她健美的身體足以彌補膚色的不足。天下的男人都喜歡拿別的女人來跟自己的妻子比較吧,無可否認露絲的身段勝我妻子一籌,不過我妻美白的肌膚就遠勝露絲了。

我喜愛露絲的胴體,也開始喜歡她的體味,我更喜歡她熱情率直的性格,她待我如親夫一樣的服侍就令人十分感動……

感動之餘我要好好的來幫她洗澡,只不過洗了一會又生起色心來,我將搓洗的重點集中在她性感的部位……

我對她柔嫩的乳房愛不釋手,對她的陰戶和屁股也刻意的輕搓慢撚,這個澡洗了很久,要加添好幾趟熱水才將澡洗好…跟著,今晚我要請她吃飯才送她回去。她問:「你不怕老婆知道嗎?」我說:「等一會致電回家便是了(男人不回家總會找到借口的)。」我用毛巾邊替她抹身體邊說:「我告訴她今晚要應酬一位很重要的上司呢!」

露絲白了我一眼,在穿衣服時她發現我的雞巴又挺了起來,她伸手抓著便說:「看啊,說你是壞男人沒錯了吧!我捏了一下她的奶頭笑說:「妳老公不壞嗎?」她說:「他一點也不壞,他是一個真正的好男人喔!」

露絲講起丈夫明亮的眼睛又紅了起來,我怕她又會傷心落淚便開玩笑的說: 「我們的社會有句話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 !Men if not bad, women do not love them.」她驚訝的說:「真的嗎~Really?」接著口中吐出一句當年香港人的潮語:「黐線~crazy!

那一晚她說不吃海鮮了,我們去了「麥當勞」吃漢堡包,這樣又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有些感想:雖然 我的英文很爛,不過和露絲溝通絕對沒有問題!

其實大家的語言、風俗習慣不同也沒有所謂,若是兩人存心有意的話,只要講一個字或做一個動作他/她都會明白的,這就解釋了前一篇故事中完全不懂英語的救生員C君跟全不懂中文的洋婦為什麼能夠搞在一起了!

請看下一篇:那些年我的異族緣 下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初稿:2021年7月16日

另有一些發生在泳灘的故事:

職場述異之救生員與洋婦

耳聞目睹的職埸怪現象

職場述異之泳灘浴室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