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號:七十八  初稿:2021年2月1日

警告:由於本文涉及一些成人情節,不喜歡的請勿觀看。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寫了上一篇《愛情•機遇》,眼看身邊的她韶華已不再、鬢髮漸如霜,青春消逝得不 留下一絲痕跡,當然無情的歲月也沒有放過我……

與她,早已沒有那份激情的浪漫、也少了許多情慾的纏綿,心裏有點難受,不過,有更多的是憐惜, 往日那些情、那些事隨著思緒又回來了…

不知怎的,那朝起來得特別早,才是七點十幾分的清晨, 於是去接她一起上班。 我與她相識大半年了,已經是她家中的常客。

她們也曾經是大戶人家,那座用磚石建成的兩層式的樓房,位處於一條狹窄的巷子中間,左 鄰右里的都是單層式矮屋,她的房子比較突出就如鶴立於雞羣之中。

↓示意圖

農村治安好,村子的住民又大多數是同姓同宗的親屬,在大白天為方便家人出入,也可能為了方便親友來串門子,所以這裏的屋舍有人在家時多是兩扇大木門洞開,或是虛掩的,若家裏的人全外出了才會在大門上穿上門閂。

↓為昔日農村大門的門閂

平日來到總是見她的媽媽在忙這忙那,但是,今早入了屋來,竟然是只有她一個人,她正在浴廁間洗臉漱口, 不過她的身上仍然穿著一套薄薄的睡衣,那是一套湖水藍色的仿絲質睡衣。

↓這位美女不是我女友

按常規,我來到了便應該端坐在大廳的椅子上等候,等她梳洗完後返回她樓上的房間更衣,然後,再下樓來與我一起外出上班。

今朝,為何感覺得特別悄靜?…原來她的爸媽早已出門,是往元朗市集趁墟去了,她的弟妹也去了上學,換句話說,偌大的屋子裏只有她和我…我的心念動了一下…去趁一次墟也要用上半天吧, 她的爸媽不會這麼快回來喔,這…不是給我難得的機會嗎? 於是跟她打了招呼後,便肆無忌憚的登堂入室…登上二樓直入她的閨房……

在昔日,保守的農村,外間的男子根本沒有機會闖入未出嫁女兒家的香閨繡閣!

她與大妹共享一個大房間,20平方米的空間,擺放著簡單的衣櫃和桌椅,一張大睡床,床上白紗蚊帳高高的掛了起來,枕頭和被子整齊的摺好放在一邊。三面牆上共 有四個對流的窗子,空氣流通,光線充足得令人感到十分舒適,此外 房內還散發著一股特殊的氣味…原來女兒家的香閨是有一股淡淡的幽香氣味!

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個天朗氣清的早上,窗外的視野十分遼闊,放眼望去可見一遍青青綠綠的田野,田野的盡頭是連綿起伏的山巒,耀目的陽光也從東面的窗子透進來把灰白牆的房間映照得特別亮麗, 我輕輕把這邊窗的窗帘拉上後,便安坐在房間的椅子上…靜靜地等候著。

她終於梳洗完了,回到房間來便要更換衣服,她想我迴避一下,我當然不肯,我已經立下了不良的心,我死賴在座椅上,我要看她……

她忸怩了一會只好背向著我,徐徐地脫下了睡衣…原來睡衣裏面並沒有穿著任何內衣或胸罩,她已經赤裸著潔白迷人的玉背……

此時,情慾的火焰已經煎熬著我的身體,我忍不住了,被褲子禁錮著的雞巴早已不由自主的硬撐了起來!

我離開座位站起來從後將她摟抱著,一邊用雞巴抵著她的屁股,一邊兩手摩搓著她胸前的兩個大乳房,趁她惶惑於我的搓弄時,我一下子便把她的睡褲連著那條半透明的三角蕾絲也拉了下來。

就在這一刻我禁不住蹲了下去,去親吻她那滑不溜手如粉團一般的屁屁了,只不過吻了一會我又轉了過來,我又抓著她豐盈 柔潤的乳房來親吻,我像嬰兒般吸啜那淺粉紅的小乳頭,由於我太沒經驗了,我銳利的牙齒竟觸及那柔嫩的乳凸…她說痛,於是只親了一會便將她擁到床上去。

她玉體橫陳的躺在床上,呈現眼前的是青春少艾、是雪膚花貌、是纖腰肥臀、是 婀娜多姿的胴體、是仿如一尊裸體美人的雕像…一尊有血有肉的雕像。

只見她面泛桃紅一臉羞赧的躺著,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接觸一個一絲不掛的少女!

我雖然是個沒經驗的處男,但本能驅使我快速地脫光身上的衣服。

她的一雙修長的美腿伸展到床緣,我企立在床邊,胯下的 雞巴早已高高的挺了起來,不過我沒有太急色,我先仔細地欣賞她動人的體態、我要慢慢地撫摸她迷人的身體……

她閉上眼睛似乎享受我的撫愛。我一邊摸索一邊又用嘴巴來親她,我親她的面頰、親她的小嘴、親她的頸項,我再沿著她的乳房、肚臍、小腹、烏黑的毛髮,那烏黑的毛髮和白皙的肌膚對比是份外的黑白分明。毛髮之下的另一張嘴……我想親下去…她似乎有點慌亂了,我感覺到她的身體微微地顫斗。

那時的我,是青春年少的我,對女性充滿好奇、渴望和幻想……

雖然,從書報及刋物上看過不少東方西方裸女的肉照,也認識到很多關於性愛的知識和技巧,不過那些都是紙上談兵的,我從未真正「臨床實踐」過。

我對她的身體充滿好奇,我知道她也一樣,之前,跟她親起來時,兩家都有隔著衣物來探索對方的身體,互相摸索敏感的地方,很刺激,但 能是「隔靴搔癢」。

現在我和她都已脫得精光了,在沒有什麼掩蔽之下,就在床邊,我把她的兩條玉腿掰了開來,在毛茸茸的陰阜下是女孩子特有的一道裂縫,我用手指輕輕的撥開來看,只見裏面藏了兩片粉紅鮮嫩的小陰唇,是由潔白飽滿的大陰唇包藏著的小陰唇,看上去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

我撫慰著這朵含苞的花兒,忍不住掀開她的花瓣來看看……

以我對女性身體的認知…那小豆般的肉珠兒便是陰核了,陰核下是粉紅色的嫩肉,我細心的檢視了好一會才找到那個小小的尿道口。我用手指往下再翻弄一下便可以見到一個很明顯的洞口, 我知道那是陰道口,這就是情色小說所講的“迷人洞”吧,迷人洞裏正滲出一些晶瑩的體液,滿溢了的液體又往淺啡色的肛門屁眼處流去……

真沒有想到,當我輕輕撥開那濃密的陰毛來逗弄那袒露的私處時,我竟然會禁不住低頭吻了下去,我用舌尖輕輕挑撥那顆粉色的小豆子,真奇妙,這樣的挑逗令小豆子變得硬了、變得脹大了一點,我又舐了幾下她的小陰唇,她細聲的嗯了一下便兩手緊緊抓著我的頭髮,擺動著屁股說:「哎吔,嗰度好污糟邋遢(那處很髒)…哎…好濕…好敏感啊!」她說的對,她分泌出的淫水和我的唾液已粘糊得整個陰戶一蹋糊塗了,那混合了的體液還順著屁股而下流到床蓆上去, 其實我的雞巴何嘗不敏感呢,那昂起來淡紅色的龜頭正也流著油黏黏的水來呢!

我並沒有因此停下來,我繼續伸長舌頭舔她的陰唇和陰核,很奇怪,我明知她是剛撒完尿的,那小便處如果有尿臊味我不會感到意外,但是一點尿味也沒有,我只嗅到一種特殊的體香味,同時我也嚐到她的體液有一股淡淡的酸味,難道她是一位醋娘子嗎?(答案是肯定的)

我們客家人視替女人舔屄為恥辱, 但是我一點也不忌諱,我不介意舔她的私處,看來我不是變態便是真的愛死她了!(註)

一會兒,她的兩腿顫抖了起來並且推著我的頭說:「哎唷,夠啦…夠啦,停啊!」

我放開了她,我不顧粘了一嘴的體液便趴上前來吻她,我一邊跟她熱烈地接吻,一邊挺著堅硬的雞巴來磨蹭她的陰戶,嚇得她慌忙用兩手撐著我的肚子說:「唔好插入去喔,有咗BB會被媽媽打死啊!

我雖然是慾火正盛但也知道輕重,我倆年紀尚輕,以當時的環境來說「未婚懷孕」是天大的醜事!

我只好再磨蹭了一會便走下床來,不過,雞巴仍是憋得很難受,於是就且站在床邊拿了幾塊衛生紙包著雞巴套弄起來,她好奇的俯下身去撥弄我的陰毛,揉搓我的陰囊和睪丸, 又抓著硬挺的雞巴來看了一會,再將嘴巴湊近在龜頭上點了幾下就放開了…我知道她嫌髒不會含下去, 她只學我握著陰莖來幫我套了一會,然後來到我的背後攬抱著我,以她的乳房緊貼著我的背脊,用陰戶緊貼我的屁股。

我加快速度的擼,不一會我的下體抽搐了幾下便將侷促的精液射了出來,滿滿的射在衛生紙上,她睜著大眼睛看著,這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看,看一個男生從雞巴射出可以令女生懷孕的精液,最後我倆清理一番便穿上衣服匆匆上班去了。

這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是一個難忘的初體驗,此後我們的關係更加親密了!

註:

昔日,此一方的客家婦女罵人時,或有一句衝口而出的髒話“汝幫厓舐屄啦”,意思是要羞辱他/她,不把他/她放在眼內。

家母當年是一位性情倔強、無畏無懼、敢作敢為、勇於爭取性福的辣媽,雖然她不是客家人,但我就曾經聽過她要求老爸幫她舔屄(請看爸爸的綠色疑雲2),可是老爸不屑為之,只因當時客家人視幫女人舔屄為恥辱。

但是,我對舔屄不會忌諱,我既然喜歡女人幫我含屌,我也不介意為我心愛的女人舐舔私處。還記得,我和妻子結婚之後有一次私房密語:妻子埋怨我愛媽媽多於愛她,我跟她說:「我連妳的屄都舐了,這還不夠愛妳嗎?」此後她再也沒有懷疑我對她的愛了。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初稿:2021年2月1日

延伸閱讀:

第一次之 我的·她的

那些年之 愛情·機遇

那些年之 我和她們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