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號:九十 初稿:2021年8月1日

警告:本文含有「成人情節」,未成年及不喜歡的人士不要觀看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前幾篇有講到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我被調派到香港新界某泳灘管理員…

那些年我與一位菲律賓女士成為好朋友…

接前文:

和露絲一別之後又 有兩個禮拜沒有消息了……

雖然心裏有點記掛,不過由始至終 都沒有勇氣到她居所去找她,甚至她居住的村落也不敢去,就是怕她被人講閒話…正所謂人言可畏喔!

直到有一天終於等到她的來電說:「Chung,某天是我的補假,你可以陪我遊覽一下香港嗎?」我興奮地答應了。

那朝早上天氣雖然有點冷,但她仍是一身休閒的裝扮,頭髮後面束了一條活潑清爽的馬尾,臉上薄施脂粉塗了個淡妝,嘴唇上染了一點口紅令她看起來更添幾分的美艷。

此外若留心一下便可見露絲身上的外套、襯衫、牛仔褲、運動鞋都是有「美洲豹PUMA」的標誌,後來我更發現她的襪子、胸罩和內褲都是同一個品牌,可見她是這個牌子的擁護者。在三十多年前的香港很流行這個牌子的服飾,但它的價錢並不便宜。

↓彪馬公司的其中一個標誌

再細心一點看,她的脖子上掛了一條精緻耀目的金項鍊,兩隻耳垂下是一對閃爍的金珠耳環,左手腕上佩了一圈纖巧玲瓏的金手環、右手腕上則戴著一只黃金色的手錶,還有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指,一身金燦燦。我不能分辨那些是真貨還是贋品,但那種富貴的行頭就叫人側目, 一個低薪的家傭何來這些飾物?

她說平日省吃儉用,不用匯錢返家鄉所以添置一些喜愛的物品來獎賞自己。菲律賓人喜歡金色,所以多買黃金飾物。她強調自己平時都是普通的穿戴,今天難得以遊客身份觀光才佩戴了出來。

其實我沒有坦白的跟她說,香港的潮人平日並不喜歡將金器首飾堆砌在身上,因為嫌它土裏土氣,只有北面來的大陸人才愛如斯裝扮,不過只要她喜歡就好。

香港是一個國際大都市,不只人多、車多、遊客多,騙子也多。世途險惡,無論生活於任何地方都有機會遇上奸詐之徒,我告誡她有一幫印巴籍的男子專窺準一些寂寞的菲律賓女傭向她們騙財騙色,必須小心提防! 露絲是一個單純的婦人,我怕她墮入這些騙徒手中。

卻原來她和同鄉對此等事情早已知悉及有了防備,所以假期有空她們都是集體活動互相照應。可是我的心裏暗想,雖然如此她也百密一疏搭上了我這個不懷好意的“君”子啊!不過她遇上的是有良心的偽君子,我不會騙她的財,我只是愛她的色,但「君子愛色取之有道」,妳情我願絕不勉強,妳願意脫下褲子我才會騎上去。

隨著陽光普照,風和日麗之下氣溫逐漸回暖適宜出行…

今天我暫作導遊,露絲跟隨著我搭船轉車來到香港的核心地區…中環,我倆乘坐登山纜車登上香港最高峰太平山(海拔552米),除了欣賞山頂的風光景物外,還來到一個著名的景點「老襯亭」,從這裏往山下望去只見維多利亞港兩岸高廈林立,縱橫交錯的街道上行人如鯽、車水馬龍,如玩具般的輪船在蔚藍的海港裏往來穿梭,看去就是一幅活生生的美麗風景圖畫。

香港島太平山頂的爐峰塔,又名老襯亭

 香港記憶| Hong Kong Memory 

我向露絲解說:「老襯亭的所謂老襯”即是指愚笨的人、容易受騙的巿民,從這個亭子望下去妳會見到很多“老襯”,香港除了老襯多之外騙子也很多,妳在這裏生活千萬要小心啊!」

離開老襯亭後我與她沿著山頂環迴步行徑繞了一圈,飽覽香港島四週的美麗景色,可惜我們不能逗留到夜晚,因為香港是世界馳名的東方之珠,夜裏在太平山上放眼所見都是五光十色的燈光,璀燦的燈火會令人目迷五色,看得如夢如幻。

推薦歌曲:

(一)1981年顧嘉煇作曲、鄭國江填詞、甄妮主唱粵語版《東方之珠

 

(二)1986年羅大佑作曲填詞,2021年劉德華那英演唱國語版《東方之珠

 

太平山下的日與夜

2018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新增內容~太平山巴士上山免排隊~太平山百萬夜景- OREO的旅行日記   我香港我街道2》廖偉棠/西洋菜南街尋人記| 閱讀風向球| 閱讀| 聯合新聞網 香港] Sky100 天際100 @ 俯瞰超美維多利亞港及360度無敵千萬夜景– 觀景台篇|樂活的大方@旅行玩樂學~

離開太平山之後我們前往香港島的南面去,到了充滿漁村風味以海鮮吸引遊客的「香港仔」,我和露絲登上一艘漂浮於海上的「船餐廳」吃美味的海鮮午餐,今次我準備好足夠的“糧資”當然由我埋單囉!

餐後我們來到外國遊客必到一遊的赤柱自古以來赤柱便是「香港島民」主要的聚居地,英國侵佔香港後曾經成為當時香港島的首府,後來才將行政中心改為設於香港島的中環區。由於赤柱現在仍是很多外國人的聚居之地,所以成為中西文化滙聚交融的地方,值得旅客前來遊覽觀光。

離開赤柱我拖著露絲漫步前往鄰近的淺水灣,這裏有一個又 大又美麗的泳灘。淺水灣也是張愛玲小說《傾城之戀》中男女主角曾經流連的地方,也是不少中西電影取景拍攝的場地,我和露絲肩並肩、手挽手在這裏浪漫了半個下午。

香港仔珍寶海鮮舫(中式水上餐廳)

香港仔】霸氣景點- 珍寶海鮮舫@ 阿金環遊香港30天https://betapanel.pixnet.cc/logout :: 痞客邦::

赤柱大街

DAY4-1. 赤柱廣場、美利樓、赤柱大街、濱海餐廳、赤柱市集@ 彩虹泡泡の美食/旅遊/玩樂:: 痞客邦::

淺水灣泳灘

淺水灣旅遊指南| 熱門景點資訊、交通地圖| ezTravel易遊網

眼看天色將晚我們都有點累了,露絲今日以遊客身份漫遊了半個香港島,她的心情看來特別興奮,黝黑的臉頰竟染上了素淡的紅霞又增添了幾分的嬌俏。

由於香港島離開我們的居住地頗為遙遠,相信不會遭遇相識的熟人,因此每到遊人稍稀之處她便安心的貼近我身挽著我的臂膀,我感覺到她溫婉的柔情亦享受她身上醉人的體味,一股淫欲的念頭又生了起來…我提議在回家之前 先到我們最熟悉的A巿鎮吃晚飯…再找個地方歇息一會…她爽快的答應了。

A市鎮離我工作的泳灘不遠亦最接近露絲的居所,它是一個低密度但設備齊全的「衛星城市」,因為接近鄉郊所以環境比較幽靜,但是房地產的價錢比鬧市的平宜得多,由於新城市的規劃和綠化都做得很好,交通又方便,所以吸引了不少大城市的居民搬遷到此居住。

泳灘草圖

窮根未盡色心又起,在回歸的途中我費煞思量要找一個“歇息”的地方。

為盡地主之誼,今天的消費當然由我來負擔了… 兩人玩了大半天已消耗了我整個月的零用錢,資財不足難免又要計算和計較:

由A市鎮乘計程車到 我工作的泳灘只需要十多分鐘,同時亦方便送露絲返回僱主的家。泳灘的設備雖然簡陋但有床鋪、有浴廁,最主要的是不用花費租房子的錢!

我們來到A巿鎮時已經是華燈初上,找了一間餐廳 吃晚飯順便跟露絲說「等會我們回去泳灘休息吧」。不過她說夜了,她怕那個地方不安全,建議就在附近租酒店好了

當年泳灘一帶的治安尚算良好,但是在夜裏行走那道烏黑漆漆的長階梯也甚為不便,尤其是女生,她們不是怕遇著鬼魅只是怕人,有時候人比鬼更恐佈、更可怕呢!

古已有說「人比鬼更可怕」,清朝紀昀(紀曉嵐)的《閱微草堂筆記》就有一個這樣的故事: 

《至可畏者莫若人》

譯文

有一個人,為了躲避仇家,逃匿進了深山,到了晚上,明月高懸,清風徐徐,他突然看到一個猙獰惡鬼在一棵白楊樹下徘徊走動,這個人感覺到很害怕,怕鬼看到他,就爬到地上不敢起來。沒想到鬼還是無意間看見他了,對他說道:「你怎麼不敢出來相見?」這個人答道:「我害怕你啊。」鬼說道:「 這個世界上沒有比人更可怕的了 ,鬼有什麼好怕的?害得你顛沛流離逃匿到這裏的,是人?是鬼?」說完大笑一聲,就消失了。

原文

有避讐竄匿深山者,時月白風清,見一鬼徙倚白楊下,伏不敢起。鬼忽見之曰:「君何不出?」慄而答曰:「吾畏君。」鬼曰:「至可畏者莫若人,鬼何畏焉?使君顛沛至此者,人耶鬼耶?」一笑而隱。

譯文原文網址: https://kknews.cc/story/6aee6zl.html

閒話表過回到正題,因我要討露絲的歡心,必須尊重她的意見,我知道為了要風流快活這點錢省不得了。

這個市鎮裏面,有商業大廈的外牆上掛著顏色鮮艷奪目「××小築××別墅」或「××酒店××賓館」的廣告招牌,這就是時租酒店。於是晚飯後我拉著她隨意的上了一間設在二樓的「別墅」

↓示意圖

 

往日聽朋友和同事講得多了,今晚是我第一次光顧這種讓色慾男女短聚的地方。這裏的 環境尚算清幽和寧靜,服務台及走廊的燈光調得昏昏暗暗讓害羞的客人少了一分尷尬,問了價錢亦算合理。

露絲必須午夜十一點前回到僱主的家,看看已是晚上八時半了,我們登記好資料後要預繳費用時,露絲她竟然二話不說搶先支付了兩個小時的房租錢

服務我們的是一位中年女士,她用很詫異的目光看著露絲,我猜她心中會有疑問:「是男主人與家傭來幽會嗎?或是窮小子勾引俏女傭來偷情?還是女傭人搭上了脂粉客來搞一夜情呢?」 當然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對好朋友來找個地方休息一會罷了!

當服務員替我們開了房間的門後便悄悄地問我說:「先生要避孕套嗎?」我畧一遲疑便回答說:「不用啦,謝謝妳!」

入了房後,露絲好奇地問我:「剛才服務員跟你説什麼?」我含笑地說:「她問我要不要避孕套。She asked me whether I need a condom. 」她略一瞪眼隨即用字正腔圓的中文爆了一句潮語:「黐線!(即英文crazy   瘋狂或指人精神有問題、精神錯亂)

這個房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除了一張雙人床外還有電視機、廁所和浴間,看起來十分整齊清潔,空調機的暖流令室內如沐在陽光下的一般溫暖。

我被露絲剛才的大方感動,今晚她是我的主子了,我心甘情願地侍俸她,我先替她脫衣服…

她坐在床邊待我蹲下來先脫下她那有PUMA商標粉紅色的運動鞋、替她脫去有PUMA商標的白色襪子,再替她脫去有PUMA商標的白色外套、替她脫去有PUMA商標的白色羊毛背心、替她脫去有PUMA商標的淺粉紅色襯衣、替她解除有PUMA商標的淺紅色蕾絲胸罩, 我再蹲下身來褪她卡在翹臀上窄得幾乎脫不下來有PUMA商標的淺藍色牛仔褲…每當脫下她身上一件衣物時我便故作驚訝的唸說:「PU-MA!」

最後她身上只剩下一條淡紅色的三角內褲了,那條小巧的內褲薄透得連陰毛和陰戶都掩藏不了,我忍著內心的興奮緩緩地幫她脫下來,我顧不了她裸露的下體,只是急著翻看她的內褲…便笑了說:「終於沒見到PUMA商標喔!」這時她嬌羞地小聲說:「你不夠仔細啦,這是隱藏了商標的PUMA內褲嘛!」唉~她真是一位名乎其實的“彪馬控”啊!

我趁露絲專心地處理脫下來的衣服和飾物時,想自我解除身上的束縛,但是被她止住了,原來她也要一件一件的幫我脫,不同的是我的不是名牌,並沒有驚喜,全部都是特價品便宜貨,不過我沒有所謂,因為我不崇尚名牌,只要合身舒適就好!

我也脫光光了,她替我摺好衣服後便拉了我 一起走進浴室,我們一起浸浴互相來洗擦一番。

洗完了一個溫馨舒適的鴛鴦浴後,我和露絲赤裸裸的躺到床上。在床尾的牆壁上懸掛著一個鐵架子,架子上的電視機正播放著色情的錄像,我倆一邊互相愛撫一邊 欣賞屏幕上同樣是赤裸裸的俊男美女,他們用盡各式各樣的姿勢來 交媾淫樂。當露絲看見屏幕上的男角挺著巨大的陽具便哇叫起來,她撫弄著我的「玲瓏寶貝」又會心微笑了,我知道她笑什麼,但我不在乎。在淫聲浪語中我們禁不住熱烈地接吻喇舌、身體緊密的糾纏起來。

我為了滿足欲望,貪婪的手一直在她身上摸索,摸索她的奶子、她的陰戶、她的肛門、她的屁股……她的每一寸肌膚我都沒有放過。

在聲光畫影的刺激下這當然不夠,但基於我的恐懼、我害怕承擔她懷孕的風險,我必須控制勃得挺硬的雞巴…我知道怎麼玩、怎樣弄都可以,但千萬不能「真幹」!

可憐溫婉率直的露絲還不知我真正的心意,她以為我是為了保全她的貞節而不「侵入」她,她以為我真是一個體貼入微的正人君子,否則怎麼會有送到嘴邊的“精肉”而不吃呢?

就是受了我的花言巧語而感動吧,她太信任我了,將身體完全交付了我,她一切都讓我來擺佈,一切都依 我……

我見露絲瞇著水汪的眼睛默默不語看著我,她的眼底又顯現了淺淡的桃花紅,我輕輕地探了一下她的下體原來已是濕答答了,我心裏明白她又陷入色慾的迷茫…

她兩腿交纏著我、陰戶直往我下體挺去,我硬邦的雞巴也不好受,不過我如一個「性無能」的丈夫面對情慾高張的妻子,我還可以做甚麼呢? 誰叫她遇人不淑啊!

我為了減輕心中的內疚,我希望能給她一些慰藉,於是我將身體倒轉過來成為69式,我在上她在下,我倒頭陷落在她毛茸的三角地帶,又將兩腿跨騎在她的乳房之上, 我再沒有多想就用手指分開她的陰唇伸出舌頭便舔,我用口舌來“幹”她,我想紓緩露絲高漲的情欲,我希望可以令她“洩”、令她爽!

另一方面我亦將雞巴趨近她的嘴邊,我也期望她幫我吮屌子…不過我不會勉強,就算是自己的妻子我亦從來沒有開口要求她幫我含屌子, 我只是將雞巴挺在她的面前晃,我要憑籍調情的手段令她主動的去滿足我的期望。

我著意用舌尖挑逗露絲敏感的陰蒂,我感覺她的的小豆子在澎脹,淫水如泉湧,她的腰臀漸漸起了波伏、咽喉深處發出嗯嗯的悶響。果真是 天從人願,露絲被我挑了一會便抓著我的雞巴來套來吻,最後還是忍不住含住 整根的吞噬了去…她的口技真好,好得無話可說,遠勝我的妻子!

她令我享受前所未有的快感,令我禁不住「Oh my god, oh my god」的呻吟起來,那感覺比真正的性交更加過癮!只過了一會敏感的龜頭便來了酸麻,我恐怕太早洩了便不好玩,於是暫時抽離她嘴巴並翻身起來下了床,將她的屁股拉近到床邊來,我蹲跪床下把她兩腿擱在肩膊上,再埋首於她兩腿之間。

上天是公平的,雞巴幹不了、嘴巴便頂硬上。我對奄尖慢熱的妻子都對付得了,何況是熱情如火的露絲?我對自己靈巧的舌頭充滿信心,我要她先我而洩。經一番努力後她開始呼吸沉重,再來渾身發抖抽搐起來呼喊了一陣子「Oh my God…so wet…Chung…oh…」,我再使些勁兒她便用手猛推我的頭說「OK,OK…enugh now…Chung…enugh…」,隨著身體來了一陣的顫動後,她便喘著大氣扭動屁股夾著兩腿閃避著我的嘴巴,她再也不肯讓我淫弄她的下體。看了她洩在屁股下混了我口液的一灘淫水,我又興奮的跨回她的身上將雞巴往她的嘴裏送去,不負所望,沒幾分鐘我便將雞巴抽出盡洩到她柔嫩的乳房上。

兩人又再洗了一個澡後,看時間尚早我們可以小睡一會,露絲說她享受趴在丈夫強壯的身軀上小睡。這個要求並不過份, 我便躺平下來讓她趴伏在身上,雖然她的體格並不輕盈,但我仍可以承受得了,無奈被她赤裸的身體黏著,她的乳房貼著我的胸脯、她的陰戶緊貼我的雞巴,如此親密我又怎能睡得安份?幸而剛洩了精否則雞巴一定十分難受,不過我的“鹹豬手”仍是忍不住要摸索她的身體,抓了一會屁股又含了一會奶子。

Artist Creates Illustrations That Explore Ecstatic World of Couple's  Intimacy - Elite Readers

露絲特別喜愛接吻,她豐潤的嘴唇吻起來真是別有一番滋味,我享受跟她的嘴對嘴兩根舌尖互相挑逗的吻,我倆身貼著身、嘴對著嘴的吻,直到服務員來電通知,才不捨地穿回衣服離去,這又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一天了!

我和露絲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

自此之後,每個禮拜她總有一次趁送孩子上學或到市埸購物的空檔摸到泳灘來找我,為了避嫌每次都是靜悄悄地來、靜悄悄地走,逗留時間只是短短的十來分鐘。她也不是為了甚麼要事而來,只是帶了點心零食來與我共享,又與我摟一摟、親一親才走。可能是心靈空虛,孤單寂寞惦念家鄉裏的丈夫吧,我心裏明白,我只不過是她老公的代替品而已!當 時正是冬季,泳灘不會有甚麼泳客及遊人,只有我們的職員同事知道她有出現過。

她這般的痴纏令我十分高興,因為証實我這個中年笨漢仍有吸引女性的魅力;不過這也令我有些擔心,因為我始終是個有家室的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若被那善妒的妻子知道我和露絲的關係可不得了。我原意是抱著「逢場作戲」的心態玩她一玩就算,誰知愈玩愈深,見她對我真的好又不忍心來個了斷,同時我對她的身體仍有濃厚的興趣,還有最重要的原因…她沒有花費我的錢 ,不過世上有免費的午餐嗎?

有一次,露絲悄悄的問我:「Am I beautiful?」憑良心說她很美,但比起中國的女子來說還是差了一碼子,於是我便說:「Of course, you are a beautiful Philippines girl.」她聽了十分開心滿意了。

又有好幾次,當我們擁抱親熱時,她竟然情意綿綿的對我說:「I love you, Chung!

我分不出她說的是真心還是假話, 但我仍是婉轉的跟她說:「Oh! no ,you can't love me, we just are best friends. You have a good husband and I have a good wife, but I like you so much.」我再三強調說:「露絲…妳有好老公、我有好老婆,我雖然不愛妳,但我很喜歡妳啊!」 她看來有點失望,不過我只可以這樣說嘛!

一位與本故事無關的菲律賓女士照片

露絲說兩年工作期滿後便回老家生兒育女……

我已計算著那一天的來臨,因而珍惜與她一起的日子,但感情又不能夠太投入,我只是想享受她的熱情,想玩弄她的身體…

記得那年過了農曆年長假期,好多天沒見她的出現心裏又不免有點牽掛。

某一天,臨近下班的時候忽然接到她的來電說:「Chung,下班後來K酒店好嗎,我老公想認識你。」聽了後吃了一驚… 她的丈夫來了香港?為甚麼要認識我?我心存戒懼、疑惑不安!

不過露絲懇切的邀請,我只好硬著頭皮去吧,想起純真樸實的她不可能設陷阱讓我踩吧!

我暗自慶幸沒有超越她那道「最後的防線」,我還有堅持著保全她「清白之軀」喔,想到這裏我便理直氣壯起來!

好不容易來到那間中級酒店的大堂,見露絲面露笑容眼睛閃亮,那張俏臉上還化了淡妝。她的身上穿了顏色鮮艷的套裝裙子、腳踏素白色高跟鞋,頭上束了一個整齊的髮髻,在裝潢瑰麗的酒店裏就是一個雍容華麗的貴婦人,若不是有一位皮膚黝黑的男士陪伴在則,我肯定會把她一抱入懷,然後……

那位中等身材、肌肉結實,穿了一套深藍色,剪裁合身西裝的英俊男士就是露絲的丈夫,他彬彬有禮、露出白白的牙齒微笑著迎我而來,我連忙上前跟他熱烈地握了手!

露絲有講過她丈夫的外貌和我很相像,不過如今見了心裏要罵她不老實,她的老公比我年輕又長得帥,除了膚色之外我們一點也不相像。

原來露絲曾經告訴丈夫我幫她解決了一些生活上的疑難,為了答謝我,她丈夫特別從菲國帶了一套廚具(有易潔鑊、不銹鋼煲、平底鍋等)送給我作為謝禮。其實我也沒有幫上甚麼忙,真是受之有愧,但推辭不下唯有收了,跟著與他寒喧了幾句便告別而去。

我帶了 那套廚具回家,當然不會如實告訴妻子我和露絲的關係,我只是說曾經幫過一位朋友的家傭,她老公要送禮來答謝我……

妻子見了這套名貴廚具十分歡喜, 她是個識大體之人,要我請露絲兩公婆回家吃飯表示謝意…

第二天回到泳灘心裏一直惦念著露絲,到了午後這位黑美人終於翩然而至,她仍舊是昨天那番打扮,仍舊是那麼高貴可愛,她讓清潔同事阿珍姐看儍了眼。

露絲告訴我剛從機埸送走丈夫就趕來看我,當她知道我妻的邀約表現得非常雀躍,盤算著要送甚麼禮物給她做見面禮,我把她抱在懷裏說:「甚麼都不要買,妳就是最好的禮物。」我擁著她吻,手不規矩地往她身上摸索,多天沒“侵犯”她了,心頭起了慾念又生起主意來…我致電上司請了下午的假,吩咐了同事的工作後便拉了露絲乘車往我家的方向去。

我家就在B市鎮的附近。因道路迂徊,泳灘至B市鎮要一小時的車程,它也是一個新發展的衛星城市,那裏有幾間供情侶短聚的時鐘酒店,我找了一間比較僻靜的便拉了她上去,這次我搶了付房租錢的機會,不過她堅持說我有家庭負擔不能隨便花錢,我雖然感動但身為男士不能只消費女士的喔,因此與她商定日後再有約會時我和她「輪流買單」各不相欠!

話說回來,開了個房間洗了澡兩人便親熱起來,不過想著這幾天她們夫妻的恩愛禁不住生起了一絲醋意……

我撫著露絲柔潤的玉體假裝隨口的問:「這幾天妳可吃得飽飽啊!」她嬌媚地說:「當然囉,你們中國人說『小別勝新婚』嘛,我和老公久別重逢連續做了幾天的愛喔!We made love all day and all night, we did again and again.」她又捏著我早已勃起來的雞巴調笑的說:「你吃醋嗎~Are you jealous?」我亦不甘示弱拉扯她的陰毛說:「不呢,我替妳高興嘛!」

不知是否心理作祟還是潔癖作怪,雖然剛才洗澡時我已將露絲的每寸肌膚都搓擦得乾乾淨淨,尤其是那個陰戶更是細意的洗了一番,但是仍是感到她身上有一股男人的氣味,因此今趟我只是愛撫她的下體,沒有幫她口交,我怕她的洞穴內仍殘留著丈夫的液體。我當然不好說明,我借故的說要補償多天以來對她的思念,這刻,我躺在床上要享受她美妙的口愛,我又伸出手指下去分開她緊閉的裂縫、探入她狹窄粉嫩的穴內,她媚眼如絲的任我 摳弄…那緊密的陰道流著淫水沾得我滿手濕黐黐的,我真羡慕她的丈夫啊!

享受完口愛的溫柔我已盡了興,兩家擁著睡了一會直至差不多下班時間了,我和露絲才匆匆的梳洗離去。

走在街上她堅持要買文具和玩具作禮物,又買了水果才到訪我家。妻子早已備好幾個客家風味的小菜,意料之外是兩位語言不通的婦人竟然一見如故相處愉快,看在眼內竟然有點身為“齊人”的感覺。

剛學曉走路的小兒子和就讀初中的大女兒收了禮物亦十分歡喜。露絲特別喜歡我的小兒子,離去前還要了一張小兒子的照片,她說放在皮包裏作幸運星,希望將來生下像他一樣活潑可愛的孩子。我送她到了候車站後,她與我幾番吻別才依依不捨的登上計程車回去。

此後露絲每天都有來電,都是互相問候的說話……

又過了幾個禮拜,窺了個機會我們又上了時鐘酒店,親熱了一會她便神情興奮的説:「我們已有一段日子沒如此親密了,你看我的身體有甚麼改變?」看她神采飛揚,乳房一樣的豐滿,搓起來一樣的搖搖晃晃;腰肢一樣的細,一樣的翹臀大屁股,那毛茸茸的私密處仍是密實的一線裂縫,我把她抱著感覺也是溫溫暖暖的,我看不出她的身體有甚麼改變!

她見我如此的魯鈍便笑盈盈的說:「我懷孕呀!」

我知道世事無絕對的,甚麼都會生出意外便吃驚的說:「我一直都有避著妳的私處才洩精喔,沒可能中標嘛!」豈料她說:「我又沒說是你的,笨蛋呀,這是我老公的啊!」我才恍然大悟,前些兒她丈夫才來過喔! 她又說已經通知了僱主,雙方同意提前解約…

提前解約應是雙贏的最好方法, 這樣露絲便可以早日回菲律賓待產,她的僱主也不用負擔懷孕僱員的產前檢查和產後休養的支出。

我也替露絲高興,由於她懷有身孕,我更加要愛惜她的身體,再不敢和她來激烈的動作。

若是往日我會盡情的玩弄她、要她配合各種交合的姿勢,雖然只是「假鳳虛凰」沒有真的插入性交,但我會用任性的一雙手、用靈活的舌頭甚至用堅挺的雞巴去刺激她的要害,將她玩弄得呻吟氣喘、疲不能興才肯罷休。

知道露絲腹中有了孩子後,我所做的每一個動作都要來得輕柔謹慎,不過她有了身孕我又少了一分顧忌,我已不用擔心會令她受孕,我應該可以用雞巴真正的插入來跟她性交吧,相信她不會拒絕的…不過我仍是不想跟她性交,我只是安心的將雞巴挺在她的屄口外磨擦,毫無顧慮地將濃稠的精液撒在她的腹股溝上,甚至糊在她陰唇的開合處……

為什麼我還不來跟她狠狠的「做個真正的愛」呢…

因為我仍是不放心,我是個有色心無色膽的渣男,我怕「真做」之後我倆由較疏離的「精神上關係」變成為極親密的「肉體關係」…

可知道世上的女人都是善變的動物,一旦佔有她之後…亦可反過來說她佔有我之後…我得了一刻的歡愉,之後,她對我的態度會改變嗎?最主要是她會影響到我家庭的生活嗎?還有一個原因是保持現狀我已經很爽很享受啊!

另一方面,我相信發生了“性關係”的男女在心理上會有一定的轉變,這是將對方“私有化”心態的轉變。“私有”之後就容不下旁人來染指,這在普通的單男女來說是正常不過的事,但對有了家室的人來說 這種轉變可能是禍不是福,我不能夠冒這個險!

可是幾番思量後都想不出“不跟她肏屄”的理由,我只好重覆之前用過的籍口來解困:「無論怎樣玩都必須保持她的貞操和名節」,雖然我不知道菲國人是否重視女子的貞操?

不過這個籍口也不錯,露絲也滿受落,她還感激我在她「意亂情迷」時沒有侵犯她,我沒有乘人之危,仍然堅守「 做對不起她老公的事,大家只 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由於露絲快將回國了,此後恐怕難有再見的 機會

有好幾次,我趁她稍為有空餘時間便拉她到時鐘酒店去,一小時也好、半小時也不錯,雖然每次都只是摟摟抱抱、熱吻愛撫,但都值得珍惜和懷念。這種日子似乎過得特別快,終於來到最後一天,僱主就讓她休假方便她收拾行裝及與友人話別……

我早已跟她約好,下了班後趕忙到A市鎮來與她相會,吃過晚飯後我陪伴她去商場購買了一些回鄉的物品。相識以來我從沒有送過禮物給她,離別在即我問她喜歡甚麼禮物,她說要二盒「Air Supply」的卡式錄音帶就可以了,她說很喜歡該樂隊的歌,她又說回到家鄉後每當聽到這些歌曲時就會想起我,我聽了感動得幾乎淚奔了!

寫到這裏耳畔悠悠響起Air Supply的歌聲《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這首歌有不同的中文譯名:有《讓愛一切成空》,《讓愛純發於心》,《讓愛憑空而生》,《順乎自然的愛》等等,我比較喜歡叫《順乎自然的愛》!

 

買好了東西後,我告訴露絲我的妻子要我送上一件很特別禮物給她,露絲好奇地問:「你老婆要送甚麼給我?」我說:「那天妳來我家作客曾經說過僱主家有「多仔佛」的擺設,又說對「多仔佛」的故事和造形都很有興趣, 想買一個回去希望老公像多仔佛一樣多子多孫,我的老婆就記在心上。」她聽了非常高興在工藝品公司揀選了一個精美的陶瓷多仔佛。

其中一款陶瓷製造的多仔佛

12寸五子送福彌勒佛像送子多仔佛五子彌勒佛笑佛大肚彌勒佛像擺件| Shopee Malaysia

看看時間緊迫了,我們把握最後機會到酒店一聚,脫去了衣服我便急著要擁抱親吻,她說不要忙,僱主特准她今晚十二點才回去。

露絲的僱主算是有人情味的好老闆,能夠體諒她提早解除僱傭合約,明天又親自駕車送她到機場去,當然露絲也是一位勤奮盡責的好幫手。

因為已踏入初夏,我工作的泳灘已經開放給市民游泳,除了“紅白”二事之外,所有員工不准請事假,所以明天我不會到機場送別了。

今晚是離別夜、是我倆單獨共處的最後一晚,露絲已懷有三個多月的身孕,她平坦的小腹已有點隆起來,乳暈和乳頭變得更深色。我們並沒有如想像中的激情起來,也沒有情意綿綿的枕邊私語,亦不會有山盟海誓的承諾,我們倆都沉默不多說話。

我仍然是貪婪的愛撫她的身體,撫弄她孩子要出生的地方…我輕柔地吻下去,縫隙滲著絲絲的淫水,淫水中一樣帶著香料及椰油的騷羶氣味,我真心情意的舔下去…竟然我愛上了這股騷騷的味道! 我感謝她給我不能忘懷的口愛,也帶給我下半生的回味,今晚一切都來得很自然,很溫馨地訴說別離的情話。

一番纏綿後,我倆的身上一樣的沾滿了對方的體液… 露絲在浴缸調好水後,先替我擦背,我再替她洗身體,這晚我幫她洗擦得特別細膩入微,我一邊搓洗她柔潤的肌膚一邊送上臨別的祝福說:「明天就回到老公的身邊了,祝你們夫妻白頭到老、永遠幸福快樂!」我還矯情地說:「待我將…我留在妳身上的污垢洗淨!」

我倆的心裏都知道這是最後的一次共浴,能不珍惜嗎?

今晚時間很充裕,我們像要別離的夫妻緊緊地擁著親吻,她又要趴在我身上睡…我安靜地躺著讓她赤裸的身軀爬上來,我兩手環抱著她柔滑的背肌,邊跟她接吻邊在她耳畔呢喃的說:「回家後要小心別讓老公壓壞肚子、不可以激烈的做愛喔……」她笑著用下體磨蹭我那蠢動的雞巴說:「你又要吃醋啦!」我想起這位美艷人妻將要重投丈夫懷抱時真的有生起醋意來,不過我有什麼資格去嫉妒呢?我尷尬的輕輕咬嚙她的奶頭以回應她對我的嘲諷!

良夜不能留,時間也不留人,雖然不捨也終須一別,這一別就三十多年了,我的小兒子已人到中年,他恐怕早就忘掉這位來我家作客、曾經把他抱在懷裏的黑皮膚姨姨。

多年來我搬過兩次家,雖然臨別的一晚露絲給我一個菲律賓的地址,她要我寫信給她,但我令她很失望,我一直都沒有跟她聯絡,因為我不知要寫甚麼,又怕我們的通訊會影響她的家庭生活……

後記:前些時我為了寫幾篇關於泳灘的故事,因此特別去以前工作過的泳灘走一轉,現在的設施當然比昔日的好得多了,只可惜「沙灘依舊在、人面已全非」呢!

已是古稀之年了,這麼多年以來再遇不到 像露絲一樣的好朋友,有時午夜夢迴睡不著又會憶起當年與她一起的日子,想起她的美貌、她的熱情、她的身體、她的豐乳、她的翹屁股……還有她兩腿之間濃濃的騷味,我那軟屌的雞巴又硬挺起來了, 露絲啊,妳生活過得好嗎?妳丈夫和兒女都安好嘛?妳可知道在遠方的我好想念著妳啊 !

全文完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網絡

初稿:2021年8月1日

菲律賓女子千里迢迢離鄉別井到陌生的國度當傭工和生活,很有機會遇到一些光怪陸離的僱主:

請看下一篇增補的《法庭實錄-香港夫婦涉合謀強姦菲傭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